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月娥轉任台南市美術館 黃偉哲證實:美事一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08:06
謝震武妻子李月娥將轉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證實確有此事。(圖/TVBS)
謝震武妻子李月娥將轉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證實確有此事。(圖/TVBS)

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上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選人韓國瑜提出的「故宮文物70萬件一次展出」和「3千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等幾項內容,義正嚴詞地講了超過10分鐘。此事後續效應不斷,謝震武的妻子、台中市政顧問李月娥將於月底請辭,傳出將接任台南市美術館的副館長,動向備受關注。

謝震武24日在節目上,公開批評韓國瑜超過10分鐘,最後甚至以8字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送給韓國瑜。25日韓辦也回應,感謝謝律師的指教和建議,他長期主持政論節目,對政治有深入觀察,相信謝律師也願意花時間深入了解韓市長的詳細政策內容。

 

該段節目內容播出後,惹怒了大批韓粉,其中謝震武的妻子李月娥,將辭去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原本李月娥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成為她的核心小組,但丈夫批韓風波剛過,李月娥卻辭去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引發外界的好奇。

李月娥這時辭去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時機點引發各界揣測。(圖/翻攝自台中市文化局官網)

對此李月娥出面回應表示「很謝謝大家關心,希望能回歸初心就好,將回到專業領域繼續奉獻」,並說自己是個做事的人,相信老天安排,不會去多想官職;但現在有消息指出,李月娥即將前往台南,接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一職。

 
由於時機敏感引發外界揣測,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27日晚間也證實了這項消息。他表示館方2度電告這項人事案,自己予以尊重也覺得是美事一樁。李月娥跟他說,南美館館長是她的老師,對方找她來幫忙,自己也願意貢獻所學。

從台中轉戰到台南,外界好奇李月娥是否「由藍轉綠」的政治傾向?對此黃偉哲也回應,李月娥本身就有藝術專業,加上有故宮的行政經驗,專業能力無庸置疑;至於政治立場,平日也常有夫妻意見不同的情況,希望各界別想太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謝震武#政論節目#主持人#李月娥#盧秀燕#台中市政顧問#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323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