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毀韓國瑜看板 警連看7天監視影像揪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2:26

總統大選逼近,選舉政治話題敏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到台南拚選舉,不僅造勢會後遭蛋洗,與立委參選人的聯合看板也遭焚燒,永康警方不敢大意,連看了7天的監視器畫面,才拼湊出嫌犯的線索,逮到2名24歲的嫌犯,他們說,是因為不滿選舉時局才持打火機燒看板。

圖/TVBS

 
韓國瑜與台南立委候選人的聯合看板,被燒了一個洞,警方連看了7天的監視器畫面,才把人揪出來!

仔細瞧,黑漆漆的夜裡,兩名男子往懸掛競選旗幟及看板的方向前進,其中一人回頭坐在椅子上,邊滑手機邊把風,另外一人,則是拿出打火機,朝著韓國瑜的看板點火,黑暗中,隱約可以看到微弱的火光,警方左看右看,才拼湊出嫌犯的線索,順利破案!

圖/TVBS

永康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經分析各項資料後,鎖定2名男子涉有重嫌,循線追查並於昨25日通知到案說明,嫌犯到案後坦承不諱,並表示乃對選舉時局不滿,持打火機燒毀看板。」
 

涉案的2名男子,年僅24歲,他們說,看了電視後,對選舉局勢不滿,才會拿打火機燒看板,雖然參選人暫不提告訴,但警方表示,還是要依毀損及違反社維法送辦。

永康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本案發生後雖參選人暫不提告訴,但為淨化選舉治安環境,本分局仍全力偵辦。」

圖/TVBS

韓國瑜到台南造勢,先是被蛋洗,拉著與藍營立委參選人的聯合看板又被焚燒,在選舉敏感時刻,警方不敢大意,動員人力連續看了七天的監視影像逮到嫌犯,才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台南#造勢#蛋洗#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1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