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日同在高雄拚立委選舉 郭台銘、柯文哲不同台


發佈時間:2019/10/1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6:13
圖/中央社、TVBS資料照片
圖/中央社、TVBS資料照片

民眾黨20日將在高雄公布第2波區域立委名單,黨發起人蔡壁如說,她當天會與高雄立委參選人出席郭台銘的感恩之旅見面會,但黨主席柯文哲另有簽書會,柯文哲、郭台銘不會同台。

台灣民眾黨20日將在高雄市公布第2波區域立委名單,其中,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羅鼎城代表參選高雄第1選區(旗山、美濃、內門等14個區)、前國民黨黨代表敖博勝出戰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區)。

 

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日舉辦感恩之旅見面會高雄場,預計公布「郭家軍」區域立委名單,外界好奇,郭台銘與柯文哲會否同台,以及2人互動。

蔡壁如告訴中央社記者,柯文哲上午出席民眾黨第2波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後,下午將赴台南市進行「生死之間」新書簽書會,所以柯文哲、郭台銘不會同框。

蔡壁如表示,她會與羅鼎城、敖博勝及民眾黨高雄第5選區(三民、苓雅)李佳玲出席郭台銘的感恩之旅見面會高雄場。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則表示,雙方若方便就互相幫忙,而選在高雄公布第2波名單是因不要「從台北看天下」。

至於第2波名單囊括藍綠背景政治人物,被質疑是組「復仇者聯盟」,蔡壁如說,人選都是他人介紹而來,徵詢後發現理念契合,就代表參選;柯文哲上午受訪時重申,台灣的政治人物背景往往非藍即綠,「對我來講就是找年輕的,有理想性的,自練兵」,強調選戰主軸不是藍綠、統獨,而是國家治理。

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上午卸任市府秘書長一職,下午到黨部走馬上任,他說,應會有第3波區域立委名單,現在還在「獵人頭」。

他也表示,接任黨秘書長,職稱仍是「秘書長」,但與市府業務不同,會致力做好後勤角色,讓立委參選人當選、主席無後顧之憂

張哲揚說,目前民眾黨固定單週五召開中央委員會、雙週五召開中央委員暨中央評議委員會,柯文哲以市政為主,開會時間訂在晚間7時。

他說,組織架構有秘書處、文宣新聞處與組織處,線上報名入黨者已有6500人,3000多人審核通過入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黨#立委#郭台銘#柯文哲#郭家軍#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2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