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黑馬? 蘇揆預言鄭文燦將是「鄭總統」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林隆士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1:24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桃園參加捷運綠線的動工典禮,大讚桃園市長鄭文燦能力好,甚至還到時候通車,鄭文燦可能會以「總統」身分回來主持,鄭文燦對此,只說不管通車時自己是什麼身分,都會回來參加通車典禮。

圖/TVBS

 
桃園要蓋捷運綠線,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只帶來金援,還親身挺,對於桃園蘇院長情有獨鍾,因為。

蘇貞昌:「我可以預言,今天在這裡辦的動工典禮,完工的時候,鄭文燦極有可能以總統的身分主持典禮。」

大膽預言桃園市長鄭文燦,可望更上一層樓,成為下下屆總統。

 
圖/TVBS

鄭文燦:「我沒有設想下一步,我就是幫助蔡總統連任,(他預言完工是你當總統),完工的時候不管做什麼都會來參加啟用典禮。」

有沒有機會奪大位,鄭文燦沒說死,倒是為了宣傳全國運動會,鄭文燦拍攝了一系列的型男帥照,除了眼鏡、穿著都跟平常截然不同之外,鄭文燦還學起名模擺Pose,胖周瑜一秒變型男。

圖/TVBS

立委(民)何志偉:「鄭文燦會有總統的呼聲,對他對整個民進黨,都是一種肯定,肯定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但2020總統大選還是要先努力。」

立委(國)童惠珍:「民進黨都還沒在2020,不知道一定執政,已經再排資論輩下一個2024,我想這些招數讓全台灣人民看到,民進黨是這麼的充滿信心。」

2020總統還沒出爐綠營先規劃黨內,下一個明日之星,但打天下不容易治天下更難,鄭文燦能挑戰深藍桃園,還連任成功,未來潛力不可忽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鄭文燦#總統#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07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