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下一步? 團隊曾建議組黨但未獲回應


發佈時間:2019/10/09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0:19
圖/TVBS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在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後,其實團隊內部有建議郭台銘應該要自己組黨,也有勸過郭台銘,但郭台銘並未回答。

郭台銘20日將舉辦高雄場的果粉見面會,按照期程規劃將公布郭家軍新一波區域立委提名人選,外傳郭台銘幕僚蔡沁瑜、郭昕宜、高虹安、前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已做好參選立委的準備,就等郭台銘一聲令下。

 

蔡沁瑜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表示,她自己還沒有決定,且她的去處牽涉到郭台銘怎麼規劃,郭家軍必須要跟郭台銘有連結,現在正在思考她跟郭昕宜、高虹安、周守訓等幕僚是要競選區域立委,還是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正在做整體的考量。

蔡沁瑜指出,因為若要列入不分區,必須要加入台灣民眾黨,在郭台銘希望立委席次最大化的前提上,是否會考慮配合,這是目前考量的重點。

另外,蔡沁瑜也透露,在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後,團隊有建議郭台銘應該要組黨,也有勸過郭台銘,但是郭台銘並未回答。
 

對於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是否也會列入立委名單內,蔡沁瑜表示,黃健庭不在參選立委的考量內,郭台銘是希望黃健庭未來選台北市長,有考慮把黃健庭的夫人陳憐燕列入不分區名單,但陳憐燕明白表示完全沒有意願,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表明沒有意願。

蔡沁瑜指出,外界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評論,也會傳到郭台銘的耳裡,但郭台銘待人處事上有一個特點,就是認為「眼見為憑」,兩人互動才是最主要,他們現在互動沒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組黨#郭家軍#立委#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233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