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酸打「降溫戰」!總統不理 卓嗆在「蹭溫度」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21:03

距離大選剩不到100天,以目前態勢,總統蔡英文被認為氣勢穩定,因此就算假日也多走國政行程,就被柯文哲酸,民進黨在總統選戰上,現在打「降溫戰略」,只要投票率低,就穩贏,對此總統沒針對問題回,倒是人在新竹幫忙立委輔選的卓榮泰講很白,不想回應柯文哲任何議題,因為不想讓他蹭溫度!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新住民:「就這樣刺下去,是。」

總統親手做果凍花,一旁新住民姐妹好開心,假日特別來到宜蘭,也是為了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

總統蔡英文:「這個斷橋要拆除,將來重建的計畫。」

 
怎麼說,還是「國政」最優先,也因為這樣,旁邊拚宜蘭立委連任的陳歐珀,似乎拉不到總統氣勢,也難怪柯文哲認為民進黨現在打「降溫戰略」,只要投票率低,就穩贏!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記者:「責任還是國政優先,畢竟現任總統要把國政處理好,那(柯文哲)那樣說法妳覺得適當嗎?這個留給大家去評論吧。」

總統根本沒針對問題回,恐怕是因為民進黨現在對柯文哲戰略,採取這個方式!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柯市長的話最近我都不想回太多,因為他一直要把自己變成焦點,我不能讓他變成焦點。」

不想讓柯文哲蹭溫度,倒是對馬英九,批評綠營用「芒果乾」助選,卓榮泰就忍不住了!

圖/TVBS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我們已經沒有在檢討他了,他還在說風涼話,他應該是要站在現在政府的立場,共同對抗外來勢力入侵,也許是因為現在選舉到了,他無所不用其極來擺脫過去,給台灣造成的困境。」

 
總統選戰穩定,不擔心,就怕立委選情!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vs.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我在新竹,我撐香港。」

啟動全台巡迴輔選第一輪,第一站就到新竹市,總統前一天也到新竹縣輔選,雙方強勢進攻,就怕「分裂投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蔡英文#蹭溫度#降溫戰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70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