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談2020 指柯文哲創黨還拿別黨門票很怪


發佈時間:2019/09/3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4: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接受專訪,對於外界盛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會成為親民黨推薦的總統人選,她表示很困難,「自己創民眾黨,去拿別黨門票很怪」,不用為戰而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專訪,被問及柯文哲未來動向,她重申柯文哲99%不會參選2020,剩下的1%是因為「人生有時候很難講」。

 

外界推測柯文哲可能會與親民黨合作,成為親民黨推薦的總統人選,對此,蔡壁如表示很困難,「柯市長自己創民眾黨,去拿別黨門票,很怪啦」,並表示不用為戰而戰、好好傳達民眾黨理念就好。

對於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布局,蔡壁如說,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合作順暢,郭辦也會提人選跟他們討論,若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屬意人選也會考慮。

蔡壁如指出,民眾黨希望把34席不分區立委提滿,被推薦或自薦人選排比較前面,後面就排海選裡脫穎而出的人才,這週預計公布海選辦法。
 

邱明玉追問,適逢選舉,民眾黨要如何處理兩岸論述,蔡壁如表示「其實有些事情真的講不清楚,為什麼一定要講清楚呢」,並指台灣有自己的主權、民選總統、憲法等,何必硬要定義,現實狀況就是台灣的困境,「兩岸維持一點模糊,我覺得也許就這樣過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蔡壁如#親民黨#民眾黨#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2903

0.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