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橘投白?傳親民黨跳船潮 柯:非我決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9:05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橘營找黃珊珊當副市長後,再牽動白橘緊繃神經,傳出橘營可能又有跳船槽,包括前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跟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都被點名,柯文哲說他沒辦法幫別人做決定,倒是議員強調對親民黨不離不棄,卻也不排斥加入民眾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咖啡豆師傅:「我聞到了焦味,柯市長你要滾動快一點。」

煮咖啡豆,技巧有待加強,柯文哲的政治手腕,也得再高明點,因為他從親民黨延攬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當副市長後,傳出又掀起一波親民黨的跳船潮。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哪有什麼挖牆腳,這個就放鬆心情,這個順其自然就好。」

 
圖/TVBS

只是黃珊珊已經好一陣子,沒跟親民黨聯絡,接受柯文哲的安排,形同脫離親民黨,而前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跟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都被點名即將棄橘投白,雖然吳崑玉已經否認,卻還有個無黨籍市議員徐立信,當初是由宋楚瑜推薦,如今也被民眾黨網羅選立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都是每個人的決定,這個我怎麼能替他決定。」

要走或留,柯文哲管不著,但白橘關係,從密切合作,轉為激烈競爭,是不爭的事實,部分親民黨員夾在中間,更是左右為難。

圖/TVBS

林國成:「我還是親民黨黨員,所以我跟宋先生一樣,對親民黨是有感情,到現在起起落落,我們還是不離不棄的在親民黨,柯市長的民眾黨認為,有需要我去幫忙,我也不排除幫忙。」

革命情感,能否敵得過政治現實,頻傳出走潮的親民黨,能否踩住剎車,就看跟柯文哲的談判,最後是否能共創雙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黃珊珊#親民黨#林國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26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