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林國成 結果共46筆

  • 報告9千字攏抄去年的!藍委狂轟NCC主委陳耀祥:乾脆發LINE就好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備詢,才一開議,就遭到各黨立委砲轟NCC的書面報告簡直太隨便,連召委陳雪生也看不下去,直言9000字報告都是抄之前的,那就等你們之後補充說明再補9000字,也決議直接進入詢答,暫緩業務報告,並要求未來NCC報告必須做好準備。
    2024/03/11 10:47
  • 要給唐鳳好看? 綠委批個資外洩、出國預算

    立法院今天邀請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列席報告,對於被質疑頻繁出國,唐鳳說,數位部剛開始成立,主要是維持資安聯防需要實際演訓,另外對於被質疑打詐成效不彰,520是否留任,唐鳳今天表示,還沒收到長官決定。
    2024/03/07 12:50
  • 立院交通召委藍白合 白委狂喊陳雪生「我大哥」:能力好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先前傳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有可能禮讓民眾黨立委林國成擔任交通召委,但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林國成更直呼陳雪生「大哥」,並讚陳能力較好也資深,陳也表示兩人認識10、20年、是很好的朋友,「未來在交通委員我們兩個一定合作無間」。
    2024/02/29 10:32
  • 印度勞工將來台!民眾黨喊搶國人飯碗 陳建仁:政治意識誤會

    針對與印度完成台印度移工合作備忘錄(MOU)異地簽署,傳出將有10名印度勞工來台,民眾黨立委林國成今(17)直言,若管理不當出現問題又要嫁禍給台灣勞工,這相當不公平,有些台勞可以做到的,希望不要讓移工搶他們飯碗。對此,陳建仁回應,有一些政治意識上的誤會,據全世界調查,印度移工是高品質來源國,關於引進人數、產業別,台灣可以自己決定,希望大家不要污名化印度勞工。
    2024/02/17 12:48
  • 年代富國島丟包風波!觀光署最重祭勒令停業 最晚週一公布

    年代旅行社富國島丟包風波愈演愈烈,民眾黨立委林國成、麥玉珍與張啓楷昨(16)日上午召開協調會,除聽取旅遊業者想法,也要求主管機關的觀光署應積極協助受害旅客求償,並要求觀光署必須加強旅行社評鑑制度與預警機制,提供消費者更公開透明的選擇資訊。觀光署旅行業組組長湯文琦透露,最晚下週一(2/19)將公布裁罰,目前朝向最重裁處「勒令停業」處分,至於其他違反旅行業條例的部分,也將會一條一條進行裁處。
    2024/02/16 14:20
  • 2026地方選舉「有望藍白合」? 柯文哲這樣說

    2024總統大選才剛落幕,各黨2026地方選舉備受矚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開工團拜,被問2026藍白有機會合作,還是會提好提滿?他表示今天是2024年2月,現在問2026年11月的事,「太早了啦!這太早。」
    2024/02/15 11:13
  • 柯文哲找8名不分區開會 「立法院長挺誰?」他鬆口爆內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但好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獲得8席,今(14)日柯立即與8人開會,會後其中一名立委林國成被問到立法院長挺誰?考慮拜會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或是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林國成回應都沒有談這個事,就談一些人才的問題,其他都沒談什麼,並預告明(15)早上午會有記者會,且​​​​​​​8名不分區立委都會出席。
    2024/01/14 15:33
  • 眾黨候選人諷穿著「不屑叫小姐」 苗博雅:草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再助陣柯文哲時,批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穿著「不屑叫她小姐」,遭轟缺乏性別意識,今天(24)苗博雅反批拿穿著、性別做文章,是匿名側翼做的事,呼籲民眾黨性平部正視,林國成則是臉書致歉。
    2023/12/24 23:55
  • 批苗博雅穿著「不屑叫她小姐」 林國成致歉:用詞不精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昨(23)晚在高雄岡山活動,批評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的穿著,「我不屑叫她小姐」。對此苗博雅也發聲,直言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稍早林國成透過臉書致歉,表示對於昨日發言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2023/12/24 16:10
  • 民眾黨林國成批苗博雅「不屑稱小姐」 王婉諭怒:恐龍時代發言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國成昨天在高雄造勢時提到,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穿著「讓我不屑稱為小姐」。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天表示,林國成這番如恐龍時代般的發言,完全無法接受,攻擊他人性別氣質最低俗。
    2023/12/24 15:46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今出爐 綠營酸:都「失意」、「失憶」的人

    在藍白競合局勢尚不明朗之際,民眾黨今(22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其中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林國成、許忠信、周榆修等人都曾是其他政黨成員。綠營人士分析,民眾黨不分區的特點是「失意」與「失憶」,「失意」政客找不到舞台背叛原本的政黨,也對於過去的理念與承諾完全「失憶」。
    2023/11/22 17:31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呼之欲出 黃國昌、獨派陳昭姿上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關注,據民眾黨內推估,「坐8望10」,至少會有8席,據了解,包括過去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在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獨派色彩濃厚陳昭姿、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甫接任柯競辦副總幹事林國成都在安全名單內,另有兩位與黃珊珊交好的學者也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1 16:32
  • 幕後/人和問題?柯營找人制衡黃珊珊 他接手柯文哲陸戰策略

    2024總統大選在即,各政黨佈局備受關注,據了解,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民單中的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近日接下柯文哲競辦副總幹事一職,雖然以各地陸戰為主責,但這部分原是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負責,等同於黃珊珊權力被分掉。而黃珊珊被釋權的原因,現傳出恐與她人和有關,所以黨內才讓林國成接手相關業務,制衡黃珊珊。
    2023/11/11 16:20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柯文哲參選到底 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柯郭配、柯侯配可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外界解讀其將脫離國民黨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喊出參選到底,也被視為「郭柯合」破局。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受訪表示,柯文哲已說過,只要是為台灣人民好,都敞開心胸合作,但強調,「柯絕對不會當副的」,因為沒有理由讓民調領先者當落後者副手,直言沒有「郭柯配」、「侯柯配」,不過「柯郭配」、「柯侯配」,可以來談。
    2023/08/12 17:15
  • 本命區誰來戰?民眾黨北市立委選舉 這些人都被點名

    距離2024年大選只剩9個月,藍綠兩黨已經開始積極進行立委選戰布局,身為全台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該如何布局?目前雖沒有確定定案,但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先前受訪時曾說,北市8選區應會有3至4區推派人選。而可能的人選,包含前立委蔡壁如、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都被認為可能是投入北市選戰的人選,甚至也有傳出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或著形象清新帥氣的前媒體人、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及資深媒體人于美人都是可能人選。
    2023/04/03 12:59
  • 拜碼頭!民眾黨4新科議員 登門會面議長

    民眾黨今年大選在台北市取得4席議員席次,包括學姊黃瀞瑩、黃珊珊子弟兵陳宥丞、林珍羽以及張志豪,4人今天也在資深議員林國成帶領下,登門拜訪議長,不只挑好了黨團辦公室,第一屆的總召也確定由黃瀞瑩擔任。
    2022/12/01 19:14
  • 昔組「連線」!柯變民眾黨 將不替無黨籍站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時以無黨籍身分替第三勢力站台輔選,但現在他是民眾黨主席,民眾黨現在又在北市各區都有議員提名人,因此打算要限制柯文哲不能再幫忙站台,不過副市長黃珊珊若是無黨籍身分,則不受此限。
    2022/07/21 19:42
  • 老將交棒! 北市議員大換血 新人接棒上陣

    年底選戰開打,各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結果陸續出爐,這回增加了許多的新面孔,不少人都是接棒老將上陣,像是口譯哥趙怡翔,或是議員林國成的女兒林珍羽,都接續上戰場,也讓這回台北市議員選舉名單大換血。
    2022/04/29 19:57
  • 民眾黨參選人北市議會造勢挨批 林國成反嗆小鼻子小眼睛

    台北市政府推出「結婚送千萬」活動,力抗人口衰減。民眾黨8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選在白色情人節的今(14)日全員出動,前往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發起「千萬要幸福全城傳愛」活動,不過卻有聲音質疑,在議會內開記者會是否恰當。對此,也在場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反嗆其他黨「小鼻子小眼睛」,現任議員就有權利在這開記者會。
    2022/03/14 11:33
  • 士、北黃瀞瑩民調大勝 市黨部卻盼「雙姝出戰」

    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舉,其中士林北投的「雙姝對決」備受矚目,據了解黨內提名初選,學姊黃瀞瑩大幅領先前台北市觀傳局局長陳思宇,但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也已經提案,希望士林、北投能多提一席,讓雙姝都出戰。
    2022/01/10 18:23
  • 民眾黨台北初選激烈 遭爆不公、角頭入黨

    民眾黨驚傳有地方角頭入黨,傳出為了明年選舉前的黨內初選,就以台北市最競爭,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不僅被黨員抱怨找角頭入黨,還有意打美女刺客牌,讓中正萬華的有意參選的某大哥被拒,批評參選機制不公平。
    2021/10/29 17:27
  • 民眾黨地方黨部主委出爐 6都剩台中未敲定

    民眾黨今天公布12個縣市黨部主委名單,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黨秘書長謝立功分別兼任台北市和新北市黨部主委,5位立委也分別兼任不同縣市主委,至於台中市主委尚未出爐,留待主席柯文哲面談與中央委員會審議。
    2021/03/15 18:08
  • 首曝光!北市議員爆父愛 尬正妹女兒健身

    台北市議會有不少父女檔,像是議員林國成和北市副發言人林珍羽,兩人一個在市府一個在議會,但私下還是常常一起運動培養感情,還有帥哥議員戴錫欽,有個寶貝女兒今年剛準備從大學畢業,TVBS鏡頭前首度曝光。
    2021/02/15 10:59
  • 你沒看過!戴錫欽正妹女兒首露面 羞曝「理想型」

    問政犀利的議員們何時會展現溫柔一面?其中有一個答案絕對是面對「前世情人」,來看看北市議員林國成、戴錫欽和寶貝女兒,兩對父女檔首度曝光彼此真心話。
    2021/02/11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