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藍、傳郭找橘? 親民黨:初選後未聯繫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5:1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對藍營的選情無疑有衝擊,國民黨中央因此希望郭台銘不要退黨,予以慰留,不過郭台銘去意已決,更傳出下個星期可能會找親民黨,尋求政黨推薦的總統門票,對此親民黨立委表示不知道有這回事,更指出親民黨門票很神聖,不是可以隨便交易的。但藍營內部也面臨分裂,韓國瑜的支持者不滿吳敦義為何要一直慰留郭台銘,讓吳主席陷入兩難。

圖/TVBS

 
永齡慈善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其實郭台銘先生覺得,吳主席是言而無信,他覺得很遺憾也很無奈,我們不想用恐怖情人來形容他。」

一句恐怖情人,郭辦狠狠打臉主席吳敦義,藍營獻殷勤郭台銘不給面子,但就像分手情侶一樣,傳出郭台銘下一步,有意再接洽親民黨,下個星期就要找上門。

圖/TVBS

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至於下個星期所說的,下個禮拜要見面,這個我也不清楚,我坦白講我也不清楚,這也是我看到新聞媒體報導才知道的。」
 

此情可待成追憶,郭董一去不回頭,有沒有可能投身橘營?親民黨先把界線劃清楚。

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這張(政黨推薦)門票是,一張神聖的門票,這個不能就是說,隨便的來做任何的交易,也不能隨便的私下的互相收受。」

圖/TVBS

藍營黨中央聲聲喚,希望郭台銘能回家,吳敦義拉郭撐韓,卻被韓國瑜支持者,砲轟太沒格調。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覺得為了國民黨的選情,韓粉事實上需要就是說,說真的就是為了大局好,現在選舉嘛,多一票就是一票,多一份力量就是一份力量。」

吳敦義想打的如意算盤,如今卻裡外不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退黨#吳敦義#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597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