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副手有著落? 綠委:「他」最適合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09:51
韓國瑜。 圖/TVBS
韓國瑜。 圖/TVBS

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位、畢業論文頻遭質疑,總統府昨(23日)召開記者會,拿出蔡英文36年前的論文原文大動作澄清,並表示將授權國家圖書館公開論文。看著學位風波延燒,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深夜在臉書大酸,明年總統大選應該由「他」來當韓國瑜的副手。
 
蔡英文近日在政壇掀起一股風波,她的博士學位、畢業論文頻頻遭人質疑,日前資深媒體人彭文正指控蔡的學歷造照並強調自己有「致命證據」,甚至在接受蘋果新聞網訪問時提出7大疑點質疑蔡英文,一連串的事情讓總統府在昨天召開記者會,拿出36年前的論文原稿,交由國家圖書館授權公開論文。

 
 
圖/翻攝自段宜康粉專

看到蔡英文頻遭攻擊抹黑,讓民進黨立委在臉書發文大酸這齣鬧劇,「現在看起來,最適合當韓國瑜副手的,是彭文正。」
 
這篇文短短12小時的時間就引來近5000個人按讚,湧入將近300則留言。對於段宜康的建議,許多人紛紛表示贊同,並在底下留言「天阿,本日最佳了」、「本提案,無議意通過。」、「真的,絕配。」、「唯一支持韓彭配!!」
 
但其他人也有不同的想法,「周錫瑋隨時黏在旁邊,是副座不二人選。」、「彭文正應該比較想當呂秀蓮的副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綠委#段宜康#彭文正#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18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