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們」左右選局 要勝選「口訣」是關鍵!

記者 李偉華 / 攝影 卓宜姿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3:5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從去年九合一大選開始,就擁有大批韓粉簇擁,而韓粉們也成為韓國瑜成為藍營代表的關鍵,在2020選戰不到120天的緊張局勢下,韓粉們能否擴大挺韓效應,再次讓韓流外溢,專家學者分析這成為韓國瑜能否勝選主要原因之一。

圖/TVBS

 
韓粉麗麗姐:「韓國瑜選總統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

說到激動處落淚,就是唯一支持韓國瑜,42年次的鋼鐵韓粉麗麗姊說,她不是國民黨員,也不是一開始就挺韓。

韓粉麗麗姐:「韓國瑜市長就是讓我們看到,他待人以真付出以誠。」

 
家住永和,卻天天跑來台北市區這家咖啡店,在這裡找到志同道合的韓粉夥伴們

記者卓宜姿:「這裡是北部韓粉們聚會的基地,韓國瑜9月21日即將到屏東造勢,而這邊的韓粉們,他們聚集好講好要租一台小巴士,下去跟著韓國瑜。」

韓粉麗麗姐:「應該要下去支持他我們11個人一個人出500元。」

土包子志工團隊長王麒傑:「群組就有人聊天,說要下去追隨韓總,要去尋找他,然後大家也知道,說我平常都會開直播,然後韓國瑜的跑廟的行程,我幾乎是目前從8/3開始我場場都有跟。」

圖/TVBS

跟隨韓國瑜跑行程,屏東趴趴走,萬巒鄉萬金聖母殿,竹田鄉天使花園還有東港鎮福灣莊園等,開直播讓無法到場的韓粉們,一起參與現場氣氛。

土包子志工團隊長王麒傑:「現場你站在那裡會很感動,因為我有跳我是跳站在跟很多人先在先在一個地方等,可能他的行程是排好的,然後所以他們就會就會發現,其實韓粉很多人會以為是同一批,其實不是因為那個沒辦法一直跟,所以就是說會有人在那邊等等待韓國瑜。」

2020國民黨要勝選,韓粉絕對是關鍵之一,接下來每一場造勢,都必須要戰戰兢兢。避免再次發生三重造勢的尷尬狀況。
 

三重造勢主持人VS.前總統馬英九:「感謝謝謝馬總統我還沒講完,謝謝謝謝馬總統,我們是不是熱情的感謝馬英九總統。」

土包子志工團隊長王麒傑:「還是保持這種就是愛與包容,就是如果有人上台被噓,那個不一定是不一定真的是他的韓粉。」

韓粉麗麗姐:「我會跟他講愛與包容韓市長講的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接觸面不同都有情緒,而且我們都是平凡的人生長環境不同,你要包容多元。」

部分韓粉們約好大家一起「愛與包容」,死忠韓粉不跑票,但怎麼開發新韓粉,是藍營和韓粉們接下來要努力的方向。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我們希望韓粉能夠更擴大外溢擴大,我相信韓粉是會有這種智慧跟認知的,當然他就會成為韓國瑜的一個勝選的一個非常關鍵的力量。」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如果30%的韓粉每一個人都幫韓國瑜拉一票,那30就會變60韓國瑜就勝選了,可是如果30%的韓粉一直堅持我們就是我們的話,那國民黨跟韓市長,就沒有辦法超過51%贏得勝選。」

選戰倒數,最終戰若是藍綠對決,誰能最快突破同溫層,就能占有絕對優勢。

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因為他是現任市長現任市長有包袱,但是也有好處包袱就是他要背負市政的成敗,好處就是如果他市政做得好,那就是一種證明,高雄市如果做得好高雄年輕朋友也會跟他其他縣市的朋友說,所以我覺得沒有別的方法啦還是要腳踏實地。」

北市議員(國)張斯綱:「覺得我們大家還要再集思廣益,用一個比較感性比較柔性的訴求,把這個點把它衝過去。」

對於落跑市長這個稱號,接下來該怎麼交代,韓國瑜只能用市政成績來證明,除了有韓粉們支持,國民黨要重返執政,還有很多挑戰要完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總統參選#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91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