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民調上升韓下降 藍議員:韓後期看漲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8:4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滑,根據網路媒體的調查,韓國瑜的支持度從7月以來,下降了百分之14,而總統蔡英文反而小幅上升,不過國民黨民代則是認為,韓國瑜的強項在後期爆發,不過也有國民黨立委認為,關鍵在於中間選民,藍營不能太樂觀。

陪著桃園市長鄭文燦進行開工典禮,蔡英文自信滿滿笑容滿面,民調上升,恐怕就是蔡總統,笑容的來源,網路媒體所做的民調,總統蔡英文支持度來到37.6%,上升了3.9%,韓國瑜則是27.1%,七月以來 下降14%,持續下滑當中。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到這個節骨眼他還沒有真正的,所謂的短兵相接,還沒有真正打起來,因為還沒有正式登記,所以說現在的熱情韓粉,都還沒有大動作,韓國瑜的爆發力會跟去年一樣一次爆發出來。」

圖/TVBS

國民黨民代不緊張,相信韓國瑜,可以扭轉頹勢,不過,關鍵在於中間選民,尤其是郭台銘退選之後的,2成多的游離票。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國民黨不能過於樂觀說,郭董不選好像選票就會到國民黨來,這觀念是錯的,裡面有一些是中間選民的選票,以及青年選票,這部分如果我們自己不努力,其實是不一定會到我們這邊來。」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一般上我們在地方上跑會覺得說,韓市長大概不足以擔任一個總統的層級,所以事實上韓國瑜市長會拉的到總統選票的比例,會比蔡英文總統來的低。」

圖/TVBS資料照

韓國瑜民調落後,想要急起直追,選戰策略也要調整,

活動主持人:「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拜廟訪基層不夠了,屏東下鄉,改成拜訪教會地方產業,一方面因為深綠地方廟宇難進入,加上了解產業也是關鍵,要贏得大選靠爆發力恐怕不夠,總統選戰沒團隊難攻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民調#網路媒體#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