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結起手式! 朱立倫化劉政鴻、徐耀昌心結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1:11

朱立倫不明確表態要不要當韓國瑜副手,只說會幫忙輔選,而從下周開始,朱立倫的輔選行程就要起跑,從子弟兵林奕華開始,林奕華也說因為韓市長比較忙,加上朱立倫在北部人氣高,能幫忙拉抬不少聲勢,朱立倫甚至還到苗栗,幫忙地方團結。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國民黨團結。」

高喊團結朱立倫居然讓有心結的,苗栗前縣長劉政鴻,和現任現場徐耀昌同台了,朱立倫逐桌敬酒,劉政鴻徐耀昌很給面子,不過兩人以前心結可是深似海,劉政鴻甚至一度想要再戰縣長只爲不滿徐耀昌,朱立倫下地方幫忙站台,把兩人手牽一起,也成了幫藍營團結的起手式,只是會幫韓市長嗎。

圖/TVBS

苗栗基層喊朱立倫挺誰他們就挺誰,幫國民黨等於幫韓國瑜,朱立倫展開輔選行程,從韓家軍先開始。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韓市長一到五他也都要在高雄,尤其他現在自己議會的程序,所以朱市長他在台北跟雙北,我覺得他都有一定的號召力,甚至在桃園地區都有。」

韓國瑜遠在高雄,朱立倫儼然成了另一隻母雞,先在立委這局發揮戰力。

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黃志雄:「下禮拜會有一場在我們地方上,我們現在規畫比較輕鬆一點(活動),新北市就是朱市長的故鄉,其實很多市民都滿樂見看到朱市長。」

朱立倫幫輔選,儘管不在2020有亮點角色,卻也是蓄積政治能量的其中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民黨#韓國瑜#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62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