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柯文哲同框參拜城隍廟 柯:單純拜拜


發佈時間:2019/09/11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09: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早到新竹都城隍廟參拜,兩人同框。柯文哲今天表示,對於今天參拜行程僅是單純的中秋送禮、拜拜而已,不用想太多。

柯文哲與郭台銘今天早上6時許,到新竹都城隍廟拜拜,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柯文哲的父母親也到場參拜。上完香後,郭台銘向柯爸比讚致意,隨即也向柯媽打招呼,並送月餅禮盒。

 

郭台銘所送月餅禮盒,貼有「健康如意、平安喜樂、為國為民、 莫忘初衷」字樣。

參拜結束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邀請郭台銘參拜城隍廟原因,柯文哲表示,郭董在中秋節來拜訪父母,因台北新竹很近,一起到新竹的信仰中心城隍廟拜拜,並非外界所說的「中秋起義」,純粹只是中秋送禮、拜拜而已,「放輕鬆一點」。

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當面問郭台銘參選事宜?柯文哲表示,到底選或不選要由當事人回答,若郭要參選,台北市府顧問蔡璧如應該會去幫忙。至於,他是否會一起?柯文哲說,「很多事情順其自然,但也要盡力而為。」
 

隨後,郭台銘與宣明智到柯文哲老家拜訪,郭台銘今天表示,「這是做人的禮數,送禮要送到家。」

宣明智今天表示,郭台銘到新竹來他一定要陪同,若郭要參選,很多朋友都會很想幫忙,至於他會擔任什麼角色,「角色不重要,要讓對的人當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郭台銘#城隍廟#中秋起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