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言「肥版韓國瑜」不道歉! 柯P再嗆:對陳菊沒好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1:58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頻失言惹議,先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指「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結果柯昨(6日)竟回嗆「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遭外界質疑拿身材作文章,不過柯文哲事後堅持不向陳菊道歉,今(7日)受訪時更強調「對陳菊也沒有好感」。

據了解,昨(6日)柯文哲這段話曝光後,他第一時間回應「對我外科醫生來講,胖得瘦的肥的,反正就是個形容詞嘛」,他也強調「台灣社會常常抓住一個字,就開始興風作浪,我覺得有點像文字獄的社會文化我是很不喜歡」,似乎不認為自己有失言。

 

而今(7日)受訪時再度被問及此事,柯文哲仍堅持不道歉,表示「講了就是講了,就這樣」、「對陳菊也沒有好感」,更反嗆民進黨在高雄輸成這樣,「坦白講要深刻檢討了」;柯文哲解釋,自己講完回家有打坐反省,至於到底有沒有失言?柯文哲認為「正確的講法應該是說情緒蓋過理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韓國瑜#陳菊#肥胖#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339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