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決! 吳怡農談蔣萬安:認同他兒子最帥

記者 劉亭廷 洪復華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0:25

民進黨徵召欲提名為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的吳怡農,來對決蔣萬安,他帥氣外型與豐富學經驗備受關注,今天他也首度面對媒體,更提及與蔣萬安有用一個共同點,就是認同蔣萬安的兒子最帥。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擬參選人吳怡農:「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受訪,有點緊張,但是我覺得我準備好了,現在開始了嗎,已經開始了。」

準備好了,說得有信心,民進黨立委擬參選人吳怡儂,選在中執會提名前一天首次在媒體鏡頭前曝光,要一掃連續兩次提名作業臨時喊卡的陰霾。

民進黨立委擬參選人吳怡農:「黨部其實非常辛苦,提名的過程需要許多協調很多考量。」

 
圖/TVBS

一切只能配合黨中央,吳怡農說得保守,但強眼外型,還沒正式提名,粉絲頁早已被灌到爆,軍人節po出當年特戰隊當兵照,網友紛紛冒出頭自稱吳太太,就連駐捷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的,小編也用官方帳號留言天哪也太帥了!!!

民進黨立委擬參選人吳怡農:「發文很多吳太太,我沒有看到我覺得新人出來,非常感謝社會大眾關心我們,伏地挺身?」

好體魄不輕易展現,曾任國安會幕僚的他,備戰準備打出國防外交牌,當號角,還透露自己30幾歲才當完兵。

民進黨立委擬參選人吳怡農:「我在國外繞了幾圈才回來,因為這樣我在軍中特別經驗,我三十幾歲的老阿兵哥,所以大家叫我吳叔叔。」

圖/TVBS

明明晚個幾年回台就能除役,吳怡農不當逃兵,立志投身軍旅,若代黨出征,預計對手就是藍營蔣萬安,兩人同屬海外歸國帥氣型男,吳怡儂怎麼看待強勁對手?

民進黨立委擬參選人吳怡農:「他有一個想法非常認同,他覺得他兒子最帥,完全沒有錯。」

 
跟蔣萬安有志一同,最帥的還是蔣萬安得兒子,先禮後賓,藍綠雙帥對決,還沒開戰話題先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民進黨#吳怡農#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58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