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不再? 藍委至今未掛「聯合競選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0:35

2020選戰開打!以往到了這個時候,不少參選人都會掛上跟同黨總統參選人的合照,加強選民印象。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日前也在全代會的空檔,跟韓國瑜拍競選合照,只不過都過了快1個月,似乎還沒有參選人公開釋出,跟以往搶搭韓流的風潮相比,相差甚大。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選民:「江醫師,我常常看到你,你這麼認真。」

握手拍照來者不拒,下午不到4點鐘,這已經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整天第15個行程,趕在中元普渡跟民眾搏感情,都是因為2020這場仗不好打。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總統跟立委的選舉,其實是共同的團體戰。」

 
圖/TVBS

聽出玄機了嗎,這回國民黨打的是團體戰,跟2018不一樣,2018年底韓流竄出,只要搭上韓國瑜,就是票房保證,讓想參選的通通黏過來,不少人一拍完立刻上傳,瞬間增加不少粉絲,為國民黨再創高峰,當時被戲稱「一人救全黨」,但時隔不到1年,似乎悄悄有了變化。

背靠背看向同一個前方,這張照片是趁著全代會空檔,韓國瑜跟立委參選人們,一一合拍競選照,當時還有人等不及,直接先在臉書放上兩人合照,但隨著韓國瑜風波不斷,加上黨內整合始終沒個譜,讓這些競選照隔了快1個月,都還沒有人公開釋出。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提早掛你可能每個月租金就會比較高,所以我想可能目前還是照既定規劃,在比較後期才會陸陸續續放上。」

搬出花費太大當擋箭牌,但幕僚私下透露,全代會上設備不足加上倉促拍照,拍出來的效果不如預期,就算放大也不好用,因此不少人乾脆之後自己合成,加上近來黨內整合卡關,韓人氣下滑就怕多放多錯,讓參選人們選擇先HOLD住照片,且戰且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蔣萬安#參選#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4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