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直搗吳音寧家鄉搶票 吳表哥:不湊熱鬧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1:5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拜訪彰化,直搗吳音寧家鄉溪州鄉,當地農會代表展現出力挺態度,而韓國瑜則是發揮空軍戰力,不只暗酸郭台銘,還自嘲沒抱過女人,替私德風波緩頰。

圖/TVBS

 
韓國瑜支持者:「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下著大雨,不過支持者熱情不減,韓國瑜現在踩的可是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家鄉,溪州鄉。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記者:「你知道這誰的家鄉嗎,這裡,我知道啊,誰的,我下面總經理的家鄉啊,吳音寧。」
 

韓國瑜來溪洲,外界看似是踩進吳音寧地盤,不過其實溪州鄉農會系統都是韓國瑜盟軍。

溪洲農會理事長鄭輝煌:「他(韓國瑜)在當那個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的時候,對我們農民可以說是很照顧,吳音寧雖然是我們溪州人,但是我覺得說她對農業,也沒有很照顧我們農民。」

韓陣營陸軍整軍備戰,地方農會系統早就部署完成,而空戰的部分,韓國瑜自己就得承擔部分責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銀行有存三億都沒有用,你改變不了政治,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們台灣,脫離貧窮,脫離危險,就是靠我們手上什麼,選票。」

這是在酸郭台銘,郭老闆嗎,不只發動攻擊,也要替自己防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其實我喝酒從來沒有抱過女人,我是愛喝酒,愛交朋友,愛唱歌,愛說笑話。」

圖/TVBS

 
利用自嘲方式,逆向操作,降低傷害,韓國瑜面臨政治攻防,轉守為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在是黑韓跟白韓,兩個在獨木橋見到了,你們能黑,我們就能白,你們說謊話,我們就來澄清,所以我們白韓產業鏈也要開始了。」

韓國瑜假日勤走基層,展現陸軍實力,不過空軍攻防靠的是團隊戰,只有韓國瑜一人還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吳音寧#農會#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10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