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摩天輪卡韓? 蘇貞昌:未見具體計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7:22

針對開發愛情摩天輪一事,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中央配合,不要卡來卡去,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高雄時回應,表示根本還沒看到韓市長提出任何具體務實的計畫,他還說,希望韓市長到和平島開發石油的政見可以落實,甚至酸未見韓市長的具體建設,倒是會請假出國、家庭旅遊,還有生病請假,希望韓國瑜注意健康。

圖/TVBS

 
行政院長 蘇貞昌:「因為只是聽韓市長在選舉時喊,還沒有看到具體的資料,也沒有看到具體的計畫。」

蘇貞昌參加經濟部在高雄舉辦的「用鋼業者真有力」座談會,高雄市府沒有派人參加,針對韓市長喊話,要中央配合「愛情摩天輪」開發,不要卡來卡去,蘇院長說,還沒看到具體計畫。

圖/TVBS

行政院長 蘇貞昌:「港區土地因為寸土寸金,長年以來高雄市政府和中央都已經有相關的規劃,重大的建設都在進行中,如果他有具體的規劃,希望韓市長也能把相關實際的情況務實的面對和考慮,中央都是會一本公平及協助發展的角度來幫忙。」
 

蘇院長反擊「卡韓」說,還酸未見到韓市長的具體政績。

圖/TVBS

行政院長 蘇貞昌:「韓市長有許多對市民的承諾,包括到太平島開挖石油會有3千億,不必靠中央,我們都很希望看到他選舉時的好構想能夠真正落實,這段期間以來,倒還沒有看到真正在高雄有什麼具體實際的建設,不過看起來倒是有些時候是請假出國,會有家庭旅遊,又有生病請假,倒是比較關心韓市長,一方面應該努力堅守崗位,做好公務,一方面也要注意健康。」

他話鋒一轉,要韓市長注意健康,南下高雄,交戰火藥味更加猛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愛情摩天輪#韓國瑜#蘇貞昌#建設#石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21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