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爭? 提立委卓搞不定 傳黨員向總統告狀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2:54

民進黨部分選區立委提名作業,還沒搞定,讓主席卓榮泰挨批「一變再變」,甚至傳出有黨員跑去找蔡總統告狀,也引發解讀總統在黨中央還是很有話語權,甚至就連雲林立委選區,也有不少聲音希望蘇治芬再戰,而蘇治芬也坦言的確和總統有聊到選情!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對於學生的居住環境的,(誰啊,誰啊),怎麼辦,要重講嗎?」

講到一半,突然燈暗,讓總統不小心失了神,接著這個問題,總統似乎也還沒更新到!

總統蔡英文vs.記者:「韓朱合作你覺得會不會影響選情,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就是昨天江啟臣,韓國瑜,朱立倫確定的事嗎?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嘛。」

 
圖/TVBS

眼看藍營即將分裂,總統幾乎不多做評論,似乎也是評估自己勝算不小,但底下立委小雞們的選情,恐怕就沒這麼樂觀!

立委(民)蘇治芬:「在總統官邸啦,我有來跟我們蔡總統見面,一起吃了午餐沒有錯,那她也關心到我的事情,難免會有提到(立委選情)啦。」

立委蘇治芬自己坦承,和總統見過面,也聊了立委布局,希望勸進蘇治芬再背水一戰,看來總統雖然不是黨主席,但對黨內事務還是有一定話語權,因為也傳出最近黨主席卓榮泰在處理,北市立委艱困選區,提名人選一下子要議員,一下又要刺客,始終舉棋不定,還有人氣的向總統告狀!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各選區已經確定提名的人選上面,都照原本提名的計畫,所以這部分的訊息我們會再了解。」

黨中央噤聲,就怕多說又產生更多矛盾,不過總統競總要角洪耀福,要布局地方卻是有這個idea。

27日南下,和已經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見面,黨內自家人也看不下去,新潮流北市議員梁文傑就批評,一點基本原則都沒有,又再度引發解讀,難道刻意在跟黨中央唱反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提名#蔡英文#卓榮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65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