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朱配有譜? 朱立倫「成功一定有我!」


發佈時間:2019/08/3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3:41

國民黨總統大選,在立委江啟臣拋出「韓朱配」話題後,這波聲浪大獲黨內同志支持,認為朱立倫代表的知識藍,正好可以跟韓國瑜形成互補,加上他的資歷完整,兩人整合更能激勵黨內士氣;對此剛從美國返台的朱立倫,也在臉書寫下,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這段留言似乎也讓韓朱配更為明朗。

圖/TVBS

 
朱立倫臉書斗大標題寫下,莫忘初衷團結勝利,表示近日國民黨遇上空前亂流,赴美期間僑界朋友都在擔心,國民黨會不會分裂,反觀對手民進黨,初選完立刻像三秒膠一樣團結,國民黨卻還在談整合,因此再次重提,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恰巧跟立委江啟臣提出的韓朱配,不謀而合。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會韓朱配嗎),謝謝,謝謝,謝謝。」

韓朱配有沒有譜,韓國瑜拒答,但有消傳息出24日韓國瑜台中行程因為颱風取消,改由夫人李佳芬代打,當時李佳芬就曾私下透露,已經跟朱陣營聯繫,將會邀請他擔任要職。

 
圖/TVBS

立委陳學聖:「兩人之間的互補性非常地強,朱立倫有國際觀,財經能力很強,而且他的資歷非常地完整,不管是中央跟地方的行政資歷都很好。」

韓朱配話題,慢慢在國民黨內發酵,陳學聖強調朱立倫代表的知識藍,正好能跟韓國瑜互補,行政資歷完整,也曾打過總統選戰,這樣的組合陣容,相當獲得黨內支持。

立委陳學聖:「所以如果兩個人搭檔,對泛藍來講是一個大家,非常期待而且很有激勵作用。」

圖/TVBS

就在話題拋出後,朱立倫也在臉書寫下,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究竟是不是韓朱配有譜?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但這波聲浪,已經在黨內激起陣陣迴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韓國瑜#朱立倫#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54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