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簽初選公約 郭喊五人再簽一次遭打臉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0:20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跑,不過郭台銘卻還沒簽暑初選公約,因為他表示,韓國瑜、朱立倫都是由代理人簽暑,他要求也要代理人簽卻被拒絕,不過韓朱兩陣營都澄清,初選公約是參選人親自簽名,代理人只是代為轉交,黨中央也強調,公約都是要本人簽名。

圖/TVBS

 
記者柳采葳:「國民黨已經開始電話民調,初選已經快要進入尾聲,不過現在朱立倫、郭台銘、韓國瑜,卻因為這張公約,三方交鋒。」

國民黨的初選公約,剩郭台銘還沒簽,他的理由是覺得黨中央在搞小動作。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的代理人簽就不行,他們代理人簽就可以,孫大千毫不考慮就簽了,高思博看了10幾分鐘簽的。」

 
圖/TVBS

氣到把當天畫面,描繪出來,難到國民黨刻意排擠郭台銘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不能因為自己是政治素人,就不受這個(簽公約的)規範,沒有任何人有任何的理由想要違紀,或者是不尊重最後的結果,我們可以就政策來討論,但是不要再瞎掰。」

朱立倫也怒了,這份初選公約,當初到底是誰在上頭畫押簽字。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我當天負責把韓國瑜市長,早就簽好的初選公約,轉交給黨中央。」

韓國瑜的公約,是否韓市長自己簽,再交由代理人轉交那朱立倫呢。

圖/TVBS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我們詢問過韓市長跟朱市長,他們表示他們親自簽的,那就ok了。」

 
都是參選人親字簽名,對手陣營質疑難道是媽祖託夢,讓郭董夢到郭韓找代理人簽名。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現在卑微的要求說,大家一起出來簽個公約,不要代理人簽。」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我該配合的我都配合,至於其他候選人有他們的想法,我不表達意見。」

黨中央也表名,只剩1人沒簽,不可能為了他,委屈其他4個人在簽一次,郭董爭執了半天,初選公約恐怕等到初選結束,都還沒有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大選民調

#韓國瑜#郭台銘#初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00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