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傳郭、王恐退拱柯選總統 郭辦不回應


發佈時間:2019/08/18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22:23

郭台銘、王金平和柯文哲,原訂三人要會面,如今暫時宣布破局,不過,並不代表未來沒機會,根據平面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郭台銘選總統的機率,恐怕降低三成,因此現在,郭台銘和王金平兩人,可能退出,要連手拱柯文哲來選總統,詢問,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表示傳言很誇張,但不便多做回應。

圖/TVBS

 
墨子講堂林忠勝vs.王金平中華民國正副總統:「擇吉日舉辦封禪大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破土典禮,主人家宣讀,指名要王金平、郭台銘和柯文哲,以全民總統之名,參加中華民國第十五任的正、副總統。

主持人vs.王金平:「院長也接下神聖的使命。」

 
圖/TVBS

臉上表情,有點尷尬,王金平笑笑接下聖旨,但原先這天,要和郭台銘、柯文哲,三人會面,暫時破局,但現在又外傳,郭台銘選總統的機率,恐怕降低三成,根據平面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郭台銘和王金平兩人,可能退出,要連手拱柯文哲,來選總統,而柯文哲傍晚,則是來到桃園,參訪寺廟。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條路怎麼那麼小,這用鋼片凹的。」

整個行程強調不談政治,是否如外傳郭王要拱柯文哲,不得而知,倒是柯P被問到,日前受訪時,為何形容王金平像狐狸,他也趕緊澄清。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那個是被黃暐瀚害的,(市長你站好不要一直走),被暐瀚害到的,他先講蛇,我說哪有那麼糟糕,沒有啦,狐狸狐狸。」

強調狐狸事件,只是誤會一場,還說王金平本人,都沒說什麼了,而針對拱柯的傳言,郭台銘辦公室私下表示,認為這個說法,相當誇張,不便多做回應,雖然原先的會面,暫時先破局,並不代表未來沒機會,三個人的一舉一動,成為大家最關切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王金平#郭台銘#破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42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