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尚未跟郭聯繫上 柯組黨高新聞局:祝福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00:44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月六日要組台民黨,還傳出會尋求跟郭台銘合作,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出席八一氣爆五週年紀念會,對於相關的政治議題避而不談,就怕模糊紀念會的焦點,據了解他仍舊請人繼續聯繫郭董,也知道柯P要組新政黨的消息,私下表示祝福。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剛剛你是不是有幾度哽咽,沒有(不好意思,今天就不聯訪,謝謝),柯P說要組黨,你怎麼看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韓國瑜有聽沒有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政治議題我們今天就不討論),會不會覺得跟郭董有關係。」

 
圖/TVBS

郭董返台,同一天,柯P組將新政黨的消息又傳出,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韓國瑜市長,出席81氣爆五週年紀念會,不談政治議題,而先前韓國瑜多次表示,盼跟郭董碰面,化解初選的裂痕,但依舊沒聯繫上。

高雄市政治新聞局長王淺秋:「據我所了解,市長這邊還是一直很希望能夠聯絡上,好像今天(7/31)還沒有通得上話,之後應該還會繼續試試看,(柯P要組黨的部分市長知道這個消息嗎),知道 無論如何就是祝福囉。」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廟裡面燒香,永遠都是(求)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風調雨順 是老天爺給的,老天爺不風調雨順,我們一點辦法都沒有,但是國泰民安要靠我們自己。」

氣爆五週年紀念會,韓國瑜在台下眼眶泛紅,而這場活動,還請消防弟兄上台演唱,以及全體大合唱,由音樂人楊慕,創作的歌曲推開高雄的大門,希望打造溫馨歡樂氣氛,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還是很難走出傷痛,採訪時數度哽咽。

圖/TVBS

81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我完全可以理解就是,氣爆過後五年,一些人可能會覺得說,可以試著很...把這場合弄得很歡樂,弄得很像簽唱會,對 但是...我曾經也是這樣覺得啦,只是說有些事藏得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深。」

81氣爆,過了五年,歷歷在目,韓市府希望陪受災戶,走出傷痛向前行,有關郭董跟柯P,這場紀念會,韓國瑜避而不談,就怕模糊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台民黨#韓國瑜#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04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