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府「競選總部化」? 藍綠決戰南台灣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00:06

藍營新共主韓國瑜7月28日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開始啟動競選模式,不過高雄市長身分,恐怕他分身乏術;面對危機的處理能力和具體政績,將成為選戰焦點,甚至變成藍綠勝負的關鍵。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師生:「會不會打擾你們,大家要說什麼,市長好。」

大熱天身穿招牌藍襯衫,韓國瑜進到校園,關心學生上課環境,國民黨全代會上剛通過提名他成為總統參選人,馬不停蹄回高雄坐鎮。

高雄市長韓國瑜:「裝設冷氣跟清潔機的時候會有不同意見,但是如果我們的孩子跟老師,在學習的時候,能夠讓學習的興趣大幅提高,絕對是划得來的。」

 
承諾高雄市民不會離開高雄,2020選戰藍營競選重心南移。

圖/TVBS

記者卓宜姿:「韓國瑜的競選總部可能會設置在高雄市,不過台北依舊是選舉和國家政經中心,因此黨中央也下達了政治任務指令,如果韓國瑜有意願的話,會將黨中央的11樓借給他成為競選辦公室,而12樓則可以成立後援總會。」

台大政治系教授彭錦鵬:「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之下,他一定要把它(市政)落實,而不是說只有口頭承諾而已,所以他的時間壓力很大,所以他也必須要把所有時間放在高雄。」

韓國瑜決定堅守高雄,展現翻轉南台灣的決心,明年1月11日前,高雄市政府「競選總部化」的趨勢,將越來越明顯,藍綠可能都將「勝也高雄,敗也高雄」。

圖/TVBS

台大政治系教授彭錦鵬:「他的競選不需要跟市政資源連結在一起,他的市政資源基本上就是要做出成績來,而不是討好民眾,我覺得現在台灣選民大概已經都可以分得很清楚,你是用市政資源在競選,還是你真正是能夠把高雄市,給一個制度性的突破,那麼相對於陳菊市長的話,如果你很突出那大家會比較相信你。」

文大國發所教授龐建國:「他因為身為高雄市長,他不能夠離開高雄,所以他的競選總部,最少有一部分必須在高雄成立,但是我想他可以有競選的副手,所以他其他辦公室像北部的競選辦公室的話,就可以由其他的副手來負責。」

 
藍營新共主誕生,只是能否讓全藍營信服,未來2個月是整合關鍵,吳主席中評會上,再次懇請大家一定團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全國黨代表大會,正式通過韓國瑜同志,代表我們中國國民黨參選2020年1月11日的總統選舉,在這裡也要懇託大家,全力支持韓國瑜同志當選總統。」

圖/TVBS

台大政治系教授彭錦鵬:「2020的選舉他要扮演母雞帶小雞,所以各縣市的競選總部它跟立委會完全密切結合在一起,而且這也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一個總統候選人居然是大家都要跟他在一起,和站在一起如果加上一個叫做經濟選民,如果能夠延攬郭台銘進來,不管擔任什麼樣的角色,我覺得都是一個非常強的,而且幾乎是歷史上沒有辦法看到的一個強棒的競選總部。」

國民黨營造大團結氣氛,要重返執政必須合作,但就怕貌合神離,擁有一手好牌卻打不出團結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市政#競選#高雄#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7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