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傳共浴男星「知道誰說的」!她怒轟:你們敢做敢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2:28
圖/翻攝自邱琦雯、王瞳臉書
圖/翻攝自邱琦雯、王瞳臉書

32歲女星王瞳近日身陷小三疑雲,遭男星馬俊麟妻子暗指介入2人家庭,甚至放話願意成全他們並離婚,王瞳更被目擊曾尾隨馬俊麟進入民視淋浴間。前天(27日)王瞳和艾成合體堅稱2人沒分手,還提到共浴一事知道是誰亂放話,指控一名女演員「當下只有她在」!沒想到同劇《大時代》女星邱琦雯昨天(28日)突然憤怒發文表示「被懷疑人格很不舒服」,被網友瘋猜是否和此事有關。
 

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

邱琦雯昨天深夜突在臉書發文表示,「入行這麼多年,拍了這麼多戲,我學會該有的工作態度與分寸 ,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說、不用誰教、自己都懂!」她表示自己性直不搞私下那套,有做的事會承認,但沒做的事別懷疑栽贓她,「 別用一些方式暗諭(喻)引起他人對我誤會,我做人一向敢做敢當!你們敢做敢當嗎?」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邱琦雯怒稱「暗諭(喻)個屁」、「侵門踏戶」,指被懷疑人格很不舒服,最後還撂下一句「本來我對妳的印象很好」。整段發文被質疑難道與王瞳所指的被女演員黑了有關?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自己越描越黑還強行拖人下水轉移視線!以為有後台就連人的基本素養都不要了!敢做不敢當!姐清者自清不需要生氣!」、「他們昨天的媒體訪問,整個態度就是很不OK…」、「原來有人猜測的人是你嗎?沒證據的猜測,真的會讓人感覺很差」、「重點就是她們敢做不敢當,還找人掩人耳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馬俊麟#小三#艾成#劈腿#偷吃#邱琦雯#大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61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