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邱琦雯 結果共28筆

  • 邱琦雯遭戲弄又累又喘! 王仁甫、孫協志聯手戰4女:輸了丟臉

    女星邱琦雯日前上《飢餓遊戲》,同場來賓高山峰一見到她完全不敢置信說:「怎麼可能你們節目請到她?她沒有上過其他綜藝節目耶!」主持人孫協志也覺得自豪:「這就是《飢餓遊戲》厲害的地方。」高山峰透露邱琦雯錄影前曾不斷說「我這個人餓不得」,邱琦雯則強調有遵守遊戲規則:「我很乖,晚上過12點就沒有吃東西。」
    2024/03/07 11:10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邱琦雯手指腫痛到失眠! 天天「吃消炎止痛藥」 靠這幾招找回健康

    邱琦雯結束八點檔拍攝後,身體驚現警訊,因而開始積極健身計畫,除了每週固定夜跑6公里,還報名同門師兄潘若迪的有氧課程。她回憶一開始是手指頭浮腫脹痛,有時甚至痛到無法入睡,後來連白天幾度都快要暈倒,才意識到嚴重性,連忙就醫檢驗,竟檢查出免疫系統出問題,全身都在發炎,她無奈說:「那時每天都吃消炎止痛藥,但吃藥傷身體,身體更容易浮腫。」為了治本,她開始強迫自己調整作息,並養成運動習慣增強免疫力。
    2023/10/27 07:00
  • 遭邱琦雯扯衣領飆罵「死破X」 王樂妍首露面揭「私下互動」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日前上演精彩大結局,收視開出紅盤,劇組在昨(25)日舉辦殺青宴,所有演員齊聚一堂。這也是王樂妍和邱琦雯爆發衝突後首次露面,她坦言事情已經發很久,雙方之後再合作都還是維持專業:「我們還是會溝通、繼續演。」但邱琦雯卻缺席慶功宴,引發外界聯想。
    2023/07/26 12:37
  • 邱琦雯當眾撕逼王樂妍!王瞳曝「私下互動」 坦言:看了很心疼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等人出席,提到近日邱琦雯爆出拍《美麗人生》時,與同劇演員王樂妍當眾發生衝突,連邱琦雯當初槓上王瞳的舊事也被翻了出來,對此,王瞳表示有看到報導,直言:「沒有人知道事情全貌,我覺得大家都是出來工作,努力在崗位做好事情,有誤會的話解釋清楚,家和萬事興啦!」
    2023/05/01 21:18
  • 【今日熱搜】王樂妍/國際珍奶日/李智凱/王齊麟/松山慈惠堂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王樂妍」,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日前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更用國罵怒轟對方、扯王樂妍衣領飆罵「死破X」、「忍妳很久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30 12:06
  • 怒嗆王樂妍死破X!邱琦雯428字長文回擊 「我不賺委屈錢」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日前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更用國罵怒轟對方、扯王樂妍衣領飆罵「死破X」、「忍妳很久了」,今(29)日她再度發出438字長文回擊,表示自己不願被白欺負,更不願賺委屈錢,「我看不起以為背後有人就膨脹自己對他人傲慢的人​​​​​​​。」
    2023/04/29 19:39
  • 【今晚熱搜】王樂妍/陳致中/台積電火災/宗華/拜登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王樂妍」。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日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她不僅用國罵怒轟對方,甚至上前扯王樂妍衣領飆罵「忍妳很久了!」攝影棚上演真實暴走的戲碼讓人看傻眼。對此,邱琦雯沉默一上午終於發聲,以42字吐露心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6 20:50
  • 暴走飆女星死破X!邱琦雯忍一上午「貼她照片」42字怒開戰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26)日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她不僅用國罵怒轟對方,甚至上前扯王樂妍衣領飆罵「忍妳很久了!」攝影棚上演真實暴走的戲碼讓人看傻眼。對此,邱琦雯沉默一上午終於發聲,以42字吐露心聲。
    2023/04/26 13:39
  • 王瞳昔被爆共浴轟「亂講話」!女星氣炸:你們敢做敢當嗎

    本土劇女星邱琦雯近來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苦命童養媳,今(26)遭鏡週刊踢爆她在劇組與女星王樂妍起嚴重肢體衝突,扯對方衣領,還飆罵三字經,暗指對方「死破X」。而不喜歡被誤解的邱琦雯,過去也曾和女星王瞳因誤會有摩擦,在臉書砲轟。
    2023/04/26 09:39
  • 罵人死破X!本土女星「千金背景起底」嫁官二代6年就離婚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26)日遭週刊爆料怒扯同劇組女星王樂妍衣領,狂飆國罵轟對方「死破X」,攝影棚真實上演歇斯底里大暴走戲碼,讓不少人看傻。事實上,邱琦雯出身富裕是個藥材千金,曾嫁給政二代無奈婚姻僅維持短短6年就告終。
    2023/04/26 08:48
  • 攝影棚暴走!本土劇女星飆罵「死破X」怒扯她衣領嗆:忍妳很久

    本土劇女星驚爆攝影棚暴走大亂鬥!正在拍攝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的44歲女星邱琦雯,近日傳出在劇組和另一名女星王樂妍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邱琦雯火大上前扯對方衣領,甚至怒譙「死破X」,衝突原因曝光。
    2023/04/26 08:19
  • 女兒遭人夫詐騙!邱琦雯爆氣潑水教訓 對質遭嗆情緒崩潰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游詩璟劇中被有婦之夫騙的團團轉,讓觀眾看得心疼不已,紛紛喊話希望她「快醒醒」,也期待渣男能夠受到應有的懲罰,而今(18)晚媽媽邱琦雯和好姊妹何蓓蓓,則是先一步代替游詩璟完成任務,一吐之前怨氣。
    2022/07/18 14:39
  • 王樂妍為戲面臨「人生最怕」 崩潰喊:很想逃走

    由方馨、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邱琦雯主演的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收視屢創佳績,近日劇情高潮不斷,方馨、柯叔元夫妻鬧離婚,養子「力德」得知自己身世,想和親生父母邱琦雯、王振復相認遭拒絕,傷心地離家出走,讓兩對夫妻焦急萬分。
    2022/05/25 18:16
  • 昔嫁柯建銘長子「個性強勢」!女星:願跪地幫婆婆洗腳

    43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過去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長子柯韋壬,有過一段5年的婚姻,她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和柯韋壬赴英國留學,最終因個性不合離婚。近期邱琦雯在新戲《美麗人生》中演出童養媳,對夫家逆來順受,她坦言劇中「幫婆婆洗腳」若換成現實人生,自己也願意。
    2022/05/23 15:23
  • 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別介意」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

    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熱播,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水花蕊〉,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邱琦雯、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等齊聚,演唱片頭曲〈雙雙對對〉,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方馨笑說:「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登上台北小巨蛋,陳謙文、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肖想」小巨蛋很久,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
    2022/05/01 19:06
  • 王樂妍虐戀陳謙文 為情人「下跪」乞求母親成全

    台劇《美麗人生》演員方馨、王樂妍、邱琦雯、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在16日前往雲林西螺福興宮參拜,祈求收視長紅,王樂妍近來與陳謙文在劇中的感情十分虐心,陳謙文甚至為了王樂妍不惜下跪乞求媽媽讓兩人在一起,讓許多粉絲跟著心碎。陳謙文感性的表示:「我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感動,會跟著劇情掉眼淚。」方馨也點頭贊同:「有聽到粉絲說會跟著劇情一起哭,表示我們的故事真的很貼近大家的內心。」
    2022/04/17 16:12
  • 龍劭華遺作片花釋出!女兒王樂妍見他「最後身影」險潰堤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今(6)日盛大舉辦首映會,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等主演皆出席,也首度公開精彩片花,出現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身影時,讓全場忍不住鼻酸,劇中女兒王樂妍強忍淚水,表示與龍劭華每一場對戲都印象深刻。
    2022/04/06 18:44
  • 首度演出台語劇!王樂妍拿到劇本傻眼 爆哭喊:壓力好大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邀請本土劇女神方馨、王樂妍和邱琦雯擔綱劇中要角,3人合體飆戲讓外界期待,首度接演台語劇的王樂妍透露,剛拿到劇本時,看到一整頁滿滿的台語台詞,不僅壓力大到失眠,還忍不住爆哭了一整晚。
    2022/03/07 14:15
  • 好糗!王樂妍登台「靴子開口笑」 方馨秀雪白長腿超吸睛

    台視大戲《美麗人生》主要演員王樂妍、方馨、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及陳謙文日前參加《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王樂妍表演完回到後台時,發現自己穿的黑色靴子居然開口笑,陳謙文見狀打趣表示:「其實我剛在台上覺得很棒,每個人都很享受,但要說我們6人到底誰最緊張,答案應該是樂妍的鞋子吧!」
    2022/01/31 23:30
  • 破尺度!方馨為戲「升級罩杯」 羞喊:從沒這麼豪放

    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昨(23)日舉行卡司發布記者會,主要演員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等人以劇中裝扮風光亮相,方馨這次突破尺度演出風騷老闆娘,為了讓身材更豐滿,特別增胖3公斤,笑說:「從來沒這麼豪放過。」
    2021/12/24 12:05
  • 邱琦雯怒譙「沒幹的事別弄我」!王瞳卑微:要我道歉就道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先前甚至扯出2人在梳化間共浴的傳聞,結果同劇女星邱琦雯因不滿被誤指是爆料的「大嘴巴」,多次在臉書上暗轟王瞳,日前出席活動時也再次怒譙「怎麼可以欺負我!」對此,王瞳昨(22日)出席活動時僅淡淡表示,自己是晚輩,對方說什麼都接受、尊重,「如果她要我道歉的話,我也可以道歉。」
    2019/09/23 08:28
  • 遭爆飆王瞳「下三濫、什麼咖」 邱琦雯公司回應了

    32歲女星王瞳日前被爆與《大時代》同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一度傳出兩人「共浴」,王瞳事後否認並坦言知道是誰亂放話,指控1名女演員「當下只有她在」,事後同劇演員邱琦雯突然在臉書怒發文,被外界猜測應為此事動怒。豈料邱琦雯今(21日)又遭週刊爆料,私下以「下三濫,妳算什麼咖」怒嗆王瞳對質,對此邱琦雯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08/21 14:01
  • 再轟王瞳「心機惡毒」?女星:被安排在脫罪滅火的劇本裡

    女星王瞳近日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還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日前王瞳受訪時點名1名女演員,指「當時只有她在」,認為事情就是從女演員那裡傳開,事後同劇的邱琦雯發文痛批被栽贓。事隔3天,邱琦雯今(31日)又在臉書上發文,疑暗諷王瞳心機惡毒,「把不相關的人拖下水,安排在她脫罪滅火的劇本裡,最後再次說謊辨(辯)解。」
    2019/07/31 15:57
  • 邱琦雯被栽贓怒轟「侵門踏戶」!王瞳方控:有人在挑撥

    民視《大時代》劇組風波一樁接一樁,女星王瞳遭爆疑似介入馬俊麟家庭,甚至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日前王瞳公開表示「知道誰亂說」,將矛頭指向一名女演員,而同劇的邱琦雯則跳出來怒斥「被栽贓」。對此,王瞳所屬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副總Nanny(劉樹言)無奈表示「到底是誰在挑撥離間?」而邱琦雯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19/07/30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