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終於出面! 董座致歉「陋習確有不法」


發佈時間:2019/07/2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00:07

國安人員走私免稅菸事件爆發到第4天,交通部昨天要求華航「今天下午5點前主動說明」,終於華航在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董事長謝世謙親自鞠躬致歉,但也坦承有2名員工確實也在飛機上順便代購,不過未來專機也將不開放免稅品預購,謝世謙更強調並沒有傳言高層勾結的不法情事。

圖/TVBS

 
華航:「造成社會的紛擾,我在這裡代表華航,表示最大的歉意。」

私菸案爆發第4天,華航終於在交通部壓力之下,為私菸案鞠躬道歉,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更承諾會扛全責。

華航:「董事長本來就要負完全責任,我想我個人事法人代表,我也跟航發會,說如果追究責任追到我的頭上。」

 
圖/TVBS

記者會上高層一字排開,強調沒有不法,但專機菸品銷量首度公開說明,但光是數字就跟之前不一樣。

華航:「真正的銷售是10009,預購是9274條,機上購買是735條,機上刷的不是國內刷的。」

拿出近6年專機香菸銷量,但因為電腦更新問題,只有2014年後的,2014年前必須工人查詢,對於外界批評懲處名單,是輕輕放下,檢討一天過後,華航懲處卻維持原樣,空品處副組邱彰信和兩位下屬,一大過兩小過。

圖/TVBS

華航:「未來專機的免稅品銷售,將會依照一般的客機作業,不再開放免稅菸品的預購。」

未來專機比照客機,以旅客總人數可攜帶數量為上限,且必須機上完成交貨不會在機邊交易,私菸案事發第4天華航才出面,卻不斷強調是陋習,華航沒有不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勤私菸風暴

#華航#國安#走私#香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378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