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安局私菸案 黃國昌再爆:有違法帶入商品消失


發佈時間:2019/07/2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2: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揭發國安局人員涉嫌藉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質疑,還有其他華航員工違法帶進來的東西不在查扣名單內,而這批物品現在不知道在哪,請華航自清說明。

總統蔡英文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11日出發,但檢調單位接獲密報指稱,有國安人員將利用總統專機出訪回程,國賓禮遇貨物海關免驗的機會,私運大量香菸入境,檢調單位立即布線,掌握情資並追查,2名國安人員遭羈押禁見。

 

黃國昌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針對此案,昨天他到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清點查扣貨品,只發現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夾帶的9800條香菸,但利用這次機會違法帶進來的還有其他東西,且是華航員工買的,卻不在查扣範圍內,這些物品現在流落何處。

黃國昌接著說,財務部關務署人員認為有可能在貨車上,即這次作為犯罪工具之用的5部貨車,但他不知道貨車現在在哪,除了華航應站出來自清員工違法買的東西,也請檢調單位說明貨車在哪;另外,總統府侍衛室也應說明這些派車單是誰簽的。

黃國昌也被問到華航懲處名單相關議題,他說,這件事情跟台鐵普悠瑪事件相比,沒有比較輕微,當調查還沒做完時就輕輕提一個懲處名單,這是否在斷尾求生,還是企圖要趕快止血的煙霧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勤私菸風暴

#黃國昌#國安局#私菸#華航#查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79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