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到郭柯配 韓國瑜燦笑豎大拇指比讚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00:44

第59屆的全國國中小科展,睽違12年再度回到高雄舉辦,晚間市長韓國瑜受邀舉行開幕式,大家關注他的總統副手人選找好了沒,先前多次向郭董喊話沒回應,現在又傳出郭柯配,但這組合韓國瑜似乎不在意,面對鏡頭不但燦笑,還豎起大拇指比讚。

圖/TVBS

 
全國中小學科展睽違12年,再度到高雄辦展,市長韓國瑜受邀出席開幕式,不忘向台下的孩子們喊話。

市長韓國瑜:「今天用這位偉大的俄羅斯化學家的一句話,跟所有在場的青年學子,我們來共勉,他講了一句話,非常有名,也讓人發人深省,他說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沒有才能,也不會有天才,我想這句話,讓我們今天,所有的青年學子我們一起來分享。」

圖/TVBS

從全國12000多件中,經過初選後,脫穎而出的400件作品,競爭相當激烈,考驗的是學生們的獨創性、趣味性和科學性,當然還有與同儕間的合作,而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韓國瑜,未來跟誰合作,也受到矚目。
 

記者vs.市長韓國瑜:「郭董有跟你聯絡嗎,誰,郭董,郭董,市長你副手的人找好了嗎?」

自從出線後,多次向郭台銘喊話,但郭董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任何回應,現在又傳出很可能脫黨與白色力量柯文哲聯手,郭柯配,韓國瑜倒是老神在在。

圖/TVBS

記者vs.市長韓國瑜:「如何看待郭柯配?(豎起大拇指)」

韓國瑜默默豎起大拇指,沒有多做評斷,對於郭柯配,儘管郭柯兩人都沒有把話說死,但會不會真的合作,最快也要等到下星期,不過至少目前看來,郭台銘和韓國瑜還是沒有通到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63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