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托夢」後 郭台銘走進教會:上帝愛我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0:59
郭台銘13日第1次走進教會參加活動。圖/翻攝張茂松臉書
郭台銘13日第1次走進教會參加活動。圖/翻攝張茂松臉書

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人郭台銘昨(13日)晚間第1次走進教會,不僅引用聖經發言、虔誠祈禱,強調深信上帝愛自己也愛台灣,「為我禱告,求上帝給我智慧,給我人才,讓我有生之年,能夠幫助中華民國更富強,人民更幸福,下一代充滿盼望」,獲得現場如雷掌聲。

郭台銘上台虔誠引用聖經發言。圖/翻攝張茂松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郭台銘昨日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作陪,第一次走進新店行道會,他表示,自參選以來,一出門就被媒體用麥克風堵上來,壓力很大、睡眠很少,行程也很滿;黃健庭說要帶自己去1個最有愛的地方、可以向上帝吐苦水,「有這麼好的地方當然要來」。

郭台銘表示,雖然過去沒有接觸基督教,但鴻海有團契活動,他也感謝上帝預備一些基督徒在身邊,陪著他一同打拼。他並說「我深深相信到上帝愛我、愛台灣,祂選對人來幫助我」,並引用聖經說不要積財富在地上,要積財寶在天上;自己長年幫助弱勢、推動教育,就是與聖經一樣的信念。他表示自己現在放下事業、財富,希望透過經濟、外交、科技,幫助中華民國更富強、人民更幸福、下一代充滿盼望。

張茂松送十字架給郭台銘。圖/翻攝張茂松臉書

郭台銘並表示,當總統就如同聖經馬可福音說的「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做眾人的僕人」,他請眾人為他禱告,「求上帝給我智慧,給我人才」,自己才能做到。新店行道會牧師張茂松在臉書分享昨晚影片,並與張光偉牧師帶領教友一同為郭台銘祝福祈禱,他也呼籲郭台銘日後要常到行道會來走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基督教#郭台銘#張茂松#黃健庭#張光偉#聖經#十字架#馬可福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594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