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小平轟領導無方 吳嗆:給選議員就不錯

記者 李品誼 柳采葳 / 攝影 傅建誠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8:37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宣布退黨,他把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砲轟他領導無方,韓國瑜最好的時機已過,跟郭台銘兩虎相爭,最後只有內傷,讓吳敦義反擊有讓他選議員就很不錯了,只是鍾小平過去曾批評挺柯的年輕人「腦殘」,如今也被質疑,一夕之間韓粉變柯粉。

圖/TVBS

 
鍾小平:「黨的領導沒有方向感,然後沒有辦法捍衛中華民國的權益。」

作為國民黨員最後一天,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不吐不快,退黨宣言,字字句句,衝著黨主席吳敦義而來。

鍾小平:「我們國民黨內鬥這麼嚴重,然後領導無方」
吳敦義:「他想要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我們就領導有方了嗎?他過去都叫我老闆老闆老闆,他以為叫老闆就可以當立法委員嗎?不可能的事情嘛。」
 

圖/TVBS

吳敦義講得也是有夠酸,鍾小平過去是吳系人馬,不滿藍營中正萬華立委初選,決定出走,改投靠柯文哲,這叫吳敦義面子往哪擺,雙方撕破臉,句句沒好話。

鍾小平:「韓國瑜最好的時機過了,黨又推了郭台銘,兩虎兩傷,我的目標就是要拉下蔡英文,只能寄望在柯文哲身上。」

吳敦義:「現在我們國民黨,有五位參加,總統初選,其中至少有兩位以上,都能打敗蔡英文,我覺得鍾小平判斷,不符合現在。」

吳敦義口中的意氣用事,讓曾經很挺韓國瑜的鍾小平,一夜之間,從韓粉變柯粉,藍營選將,他都不挺,也全不看好,理由是這個。

圖/TVBS

鍾小平:「韓國瑜,提到名也有人繼續修理他,處境艱難,國民黨對於一國兩制束手無策,辣台妹惹老共,支持中道柯文哲。」

柯文哲:「我倒是覺得他動作太大了,鍾小平選你要幫他站台?哀,讓我想一下吧。」
 

鍾小平主動送上門,柯文哲卻在苦惱,中正萬華,不只現任的時力林昶佐有挑戰,藍營確定分裂,也為國民黨在2020,敲響警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鍾小平#柯文哲#國民黨#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33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