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嗆「外交讓專業的來」 郭台銘酸:怎會3年斷5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3:13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昨(7日)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參與國民黨在總統府前舉辦的反鐵籠公投造勢活動,突如其來拿出粉紅國旗帽,要交給總統蔡英文,讓她出訪時配戴,但府方並未出面收下!對此,蔡總統透過臉書回嗆,郭董就是郭董,好像每一件事都要用他的方式來做,最後也強調「外交讓專業的來!」而郭台銘晚間也在臉書反問「如果蔡總統的外交真的專業,怎麼會三年斷五國?」

對於,蔡英文說這是「製造假議題,創造聲量」,強調「外交讓專業的來」。郭台銘晚間於臉書發文回應,蔡總統特地寫臉書,針對他送國旗帽給她拒收這件事情大罵了一頓,還說外交要讓專業的來,實在是讓他覺得哭笑不得。

 

他並酸說,如果蔡總統真的尊重專業,怎麼會有之前這麼多政治酬庸、打破常規的人事任用爭議,搞得外交界人心惶惶?蔡總統之所以反應那麼激烈,是因為郭台銘直接點破了她「斷交專業」的事實。
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同時痛批,蔡總統除了外交不專業外,內政也不及格,除了之前翻來覆去的一例一休外,能源問題、年金破產問題、長照問題、少子化問題、居住正義問題、司法改革問題等,族繁不及備載;問題沒解決就算了,還修惡公投法變成鐵籠公投、創設各種東廠黑機關鬥爭清算反對黨,蔡總統說要讓專業的來,確實是很專業,不過是「民主退步」的專業。

郭台銘也說,要解決問題,就必須讓真正專業的郭台銘來,他除了能夠整合45年的國際人脈和管道,協助台灣對外打國際盃拼經濟外;對內他認為要優先解決關乎中華民國未來最重要的少子化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蔡英文#總統#外交#斷交#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08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