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北上凱道 韓粉續留高雄拚經濟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20:11

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各地韓粉這周末到高雄觀光,不過今天星期天,韓國瑜要北上凱道參加反公投大遊行,先前有韓粉呼籲別參加凱道行,因此不少韓粉繼續留在高雄遊玩,用行動消費來替高雄拚經濟。

圖/TVBS

 
韓國瑜被隨扈高高舉起,向支持者揮手致意,6日的高雄觀光日,活動在晚間來到最高潮。

韓粉:「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雖然週六參加快閃活動,和韓粉同樂,但韓國瑜7日可是要北上凱道,出席國民黨舉辦的反鐵籠公投遊行,不過一早的愛河,還是看到不少韓粉,沿著河畔閒逛,會不會繼續跟著韓國瑜四處跑。

 
圖/TVBS

韓粉:「規劃是想說,今天還是在高雄玩一天,兩天一夜嘛。」

韓粉:「來愛河,待會要去岡山之眼,把錢花光光、吃光光、玩光光,每一樣都要玩。」

韓粉:「反鳥籠公投,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可是我們分身乏顧啊,(先拚經濟、拚觀光),來玩就對了。」

圖/TVBS

當初韓國瑜一句話,各縣市韓粉群起響應,要把高雄吃的、喝的、玩的,全部買光光,但對於公投遊行,先前就有挺韓粉絲頁揚言抵制,即使知道韓國瑜要去,許多人還是選擇留在高雄,不過也有例外。

韓粉vs.記者:「特別支持韓國瑜,韓國瑜市長在凱道,我們等一下行程會安排過去,要去喔,這麼死忠,對真的死忠,跟著他後面跑。」

要不要參加遊行,韓粉反應不一,南北拚場太累,部分韓粉還是想好好玩完行程,難得韓國瑜北上出席大型活動,沒有繼續愛相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遊行#凱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17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