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委會接獲北市府通知 柯文哲下午5時會劉結一


發佈時間:2019/07/05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5:20
圖/TVBS
圖/TVBS

今天是雙城論壇最後一天,陸委會接到台北市政府通知說,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將於下午5時在上海西郊賓館會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行。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本府辦理2019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參訪行程,因下午1時30分接獲陸方通知增加新的行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將於下午五時於西郊賓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行人會面,因此本府將依規定向陸委會調整行程」。

 

陸委會今天上午接獲台北市政府通知,將送出行程變更申請,目前已經補件,並指劉結一將於下午5時在上海西郊賓館會見柯文哲。

對於將與劉結一見面,柯文哲上午受訪時仍說,還沒接到通知,但若有見面,大陸是「看什麼人講什麼話」,不會冒失地和他談統一議題。

此外,面對陸委會對他所謂雙城論壇是兩岸目前唯一正式溝通平台的質疑,柯文哲說,雙城論壇就是城市交流,沒有涉及簽約。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委會#雙城論壇#兩岸#柯文哲#劉結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