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提陸官員來台遭刁難 移民署駁:許可率逾9成


發佈時間:2019/07/04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5:44
圖/TVBS
圖/TVBS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時提及,陸方官員來台北會被百般刁難。移民署今天說,近年大陸黨政及專業人士申請並經核准來台交流,許可率達9成4,並未刁難。

中國時報報導,柯文哲3日搭機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上海市副市長宗明、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前往接機,柯文哲與宗明見面時稱,你們(指陸方官員)現在要來台北都會被百般刁難,這不太健康,但他也不知該怎麼辦。

 

移民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經統計,近年大陸黨政及專業人士申請並經核准來台交流,今年1月至5月許可率為94.57%,民國107年為94.46%、106年93.93%、105年93.18%,平均許可率約為94.03%,並無刁難陸方官員來台。

移民署指出,政府支持對等尊嚴、符合規範及不預設政治前提的兩岸交流,針對一定層級以上或來台行程涉有特定政治目的者,均提至聯審會,會同陸委會等機關審查,以確保兩岸友善、正常且有序交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雙城論壇#移民署#許可率#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25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