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奔桃園為「蔡燦」配? 總統::他正在做市長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9:42

總統蔡英文下午到桃園出席社會住宅的動土典禮,這也是她這個月第6次造訪桃園,如此頻繁走訪,是否也意味著總統肯定鄭文燦的政績,2020要來個蔡燦配,對此總統回應,「這是一個可不可能的問題,因為鄭文燦現在在做市長!」

圖/TVBS

 
主持人:「總統好。」

總統又來桃園了,這回是為了社宅動工。

總統蔡英文:「很多人都在問我說 ,我為什麼常常來桃園,還有人替我計算,我來過桃園多少次,其實道理很簡單,因為我們的市長,專心市政。」

 
圖/TVBS

主持人:「請動土。」

不只旁邊的鄭文燦,笑得開心,總統臉上笑容也沒停過,因為這也代表,離八年20萬戶社宅的目標,又近了些,但總統光是六月,21天內就來了六次桃園,是不是真有意來個蔡燦配?

總統蔡英文:「不是我喜不喜歡(蔡燦配),而是可不可能的問題,因為他現在在做市長,我們會在適當時間,提出我們勝選的最佳組合。」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執政也可以幫總統選舉來加分,副手的問題是由總統來決定,那我覺得我是心無旁鶩,好好做市長。」

圖/TVBS

被點名的很低調,畢竟總統前一分鐘,才回酸頻頻向總統自己開嗆的柯文哲。

總統蔡英文:「我剛才也講到,為什麼我們常常到桃園來,因為桃園市長每一天都在桃園每一個角落,關切桃園的發展,不論是總統也好市長也好,我們都是選民選出來的,我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國政跟市政做好。」

 
總統的話,還言猶在耳,眼下當然不能破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鄭文燦#動土#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69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