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韓國瑜握手!中將「手插口袋」遭砲轟 這張照片曝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08:14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陸軍官校校慶典禮。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陸軍官校校慶典禮。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6)日以校友身分,參加陸軍官校95週年校慶典禮,不過國防部常務次長、中將徐衍璞在閱兵台上與韓國瑜握手致意時,疑只伸出右手、左手則是插在口袋內。照片被轉發到臉書後,引起不少民眾不滿,痛批「這是中華民國陸軍官校培育出的軍人禮節嗎?」不過後來有網友曝光真相,其實徐衍璞插口袋是要拿「這東西」。

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

 
插口袋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同時被上傳至「韓國瑜後援會」、「爆料公社」等臉書社團,不少網友看到紛紛怒罵「陸官校慶,先烈們看到現在的官是這屌樣,真是無言中將不會握手,丟臉」、「國軍幹部質變」、「左手插口袋,右手與人握手,國防部常務次長,官真TMD大!」,另外還有網友稱「保衛台灣的軍人,看不起舔共狗吧」、「肯握手還陪笑就已經給足面子了還想怎樣」。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臉書

不過事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澄清,其實徐衍璞中將當時手會伸進口袋裡,是準備要拿名片出來,並不是一直將手插在口袋,該網友也呼籲「別跟著斷章取義!徐中將是一個好長官!…請把訊息傳遞出去,不能讓好長官被莫名抹黑及利用!」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也恍然大悟,紛紛留言直呼「看圖說故事真的很恐怖」、「有圖為證」、「替徐中將平反!這太冤了!」、「謝謝告知詳情,差點誤會這位長官」、「相片本來就一瞬間的,很容易扭曲」、「哈哈差點誤會,準備開罵了說」、「這才是正確的訊息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中將#徐衍璞#握手#陸軍官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36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