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環島高速公路可行?藍營的他開嗆狠批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0:02
圖/TVBS
圖/TVBS

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花蓮造勢活動上,提出國道6號南投通花蓮及環島高速公路網,引起各界討論。交通部昨(9日)出面稱2種都不可行,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也接續開砲,批評韓國瑜的想法是自以為是先進開發成功的落後概念。
 

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對於韓國瑜提出國道6號南投通花蓮的看法,杜紫宸在臉書連續發文表示,假使台灣有 1千位國土規劃、環境保護、生態環境、水土保持、動物保育領域學者專家,相信1001位會斬釘截鐵地告訴你,「國道六號由埔里開發到花蓮,絕對不能做!」可能引發的後續自然破壞和大地反撲,回不了頭,台灣死定了。
 
另外關於環島高速公路網,杜紫宸則認為,聽到有總統參選人主張興建環島高速公路,讓他啞然失笑了,更直言這是自以為是「先進開發成功」的落後概念。世界以島為國家的地區不少,有先進、有落後,就他所知,紐西蘭、愛爾蘭、冰島、新加坡,甚至夏威夷跟香港島都沒有環島高速公路,難不成他們全都是土包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杜紫宸#環島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05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