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批「國家機器」主導韓桃色風暴!羅智強:移禍江東之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身陷桃色風暴,遭爆和「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10年,甚至育有一私生女,還給女方上千萬生活費,這驚天一爆讓各界都在揣測究竟誰是背後影舞者。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以「手段論」來推測,認為「國家機器」是這次主導打韓的源頭。不過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則認為,現在才把資料拿出來不過是「有利郭台銘」,直指郭台銘出線對民進黨一點好處都沒有。
 

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羅智強昨天(31日)在《關鍵時刻》節目中表示,若要把此次韓國瑜桃色風暴說成黨內互鬥,這種說法他無法接受,他認為黨內雖有競爭,但沒有到所謂鬥爭的狀態,「當中有個很大的可能性,是一個所謂移禍江東之計!」羅智強指出,今天只要在初選過程中,挑動兩邊開始互相猜忌,就算將來有人出線,無法彌合裂痕的話,最後真正得利的人就是民進黨。

 
 
羅智強更進一步以「手段論」來推測,他認為目前確定可以追溯到吳子嘉爆料最頂端的源頭,就是檢察機關,指檢察機關去搜索,其中一個搜索點就是王小姐的家,這點到目前為止檢察機關沒有否認,因此他認為「國家機器」就是主導這波打韓的源頭。
 
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不過梁文傑卻持相反看法,他聲稱自己也算是個「韓粉」,希望韓能出線,因為「韓國瑜出來選其實對民進黨最有利,我們何必抹黑他!」梁文傑指出,若民進黨有資料的話去年早就拿出來了,現在拿出來不過是有利郭台銘,郭台銘出線對民進黨根本沒什麼好處,強調民進黨不會這麼傻。梁文傑直指最初、最原始的問題還是在於檢調為何要去搜查王小姐的家?「今天如果你只是一個打麻將的朋友 ,檢調會去搜查嗎?」認為韓國瑜必須說明為何打麻將的朋友會被檢調搜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桃色風暴#新莊王小姐#婚外情#外遇#私生女#吳子嘉#羅智強#梁文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105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