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外遇十年現才爆婚外情?他斷言「腳踏兩條船害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1:45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接連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料,指控韓國瑜和「新莊王小姐」外遇10年,2人還育有一名私生女。對此,韓國瑜硬起來準備提告,吳子嘉也表示歡迎。外界質疑倘韓國瑜真外遇多年,為何此刻才爆出婚外情?對此,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認為這全都是因為韓國瑜「腳踏兩條船」!
 
黃益中昨天(30日)在三立《鄭・知道了》節目中指出,吳子嘉敢如此信誓旦旦的爆料,不怕人家告,顯然掌握非常多資料,認為「韓國瑜算很倒楣,他如果好好的當他的高雄市長,什麼事情都不會爆出來,可能一切就是太平,有一個圓滿的家庭,現在這下子毀了。」

 
 
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圖/翻攝自YouTube「鄭知道了」頻道)

黃益中指出這些爆料絕對不會是韓國瑜口中所謂「打韓人士」、「打韓小組」或是綠營人士有的資料,因為對綠營人士來說若有這份資料,在去年11月24號以前早就丟出來了,怎麼可能讓韓國瑜亂搞,斷言這件事絕對是藍營內部的內鬥。
 
黃益中進一步指出,「你(指韓)一定是踩到人家的線,講難聽一點,去年藍營那麼多人拱你,辛辛苦苦讓你選上高雄市長,就是希望你一方面顧好高雄,另一方面明年要選總統,你也來支持我們。結果你沒有來支持,反而又要腳踏兩條船,高雄市長也要踏,總統也要踏」,因此黑資料才會被抖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外遇#婚外情#李佳芬#吳子嘉#黃益中#總統#初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97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