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鄉談少子化問題 郭董:我還想再拚一胎

記者 柳采威 莊鎧毓 / 攝影 崔仲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0:39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天拜訪嘉義談到台灣少子化的問題,說他未來一定會加強生育政策,讓台灣年輕人敢生小孩,而且喜歡小孩子的他還自爆,雖已經有5名兒女、8個孫子,但還是想再拚一胎。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 vs.記者:「說還要再生是認真的嗎?我現在正在協調,跟太太協調嗎?當然啦,當然啦,我講現在(太太)意願很低,當然要盡量協調。」

26日下鄉到嘉義參訪郭台銘自爆家務事,說雖然和太太曾馨瑩已經生了3胎,但他其實還想再生,隔天再提起他說其實這不但是自己家務事,還是整個台灣的問題。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 vs.記者:「我把這個議題提出來是為了什麼,你看我到嘉義去,我非常愛小孩,因為我說台灣的未來在小孩子,我將來的福利政策一定是鼓勵大家多生育。」
 

圖/TVBS

細數一下明年2020有意參選總統的藍綠大咖,其中賴清德育有兩子、總統蔡英文未婚。

藍營朱立倫有一雙兒女,韓國瑜跟王金平都是2個兒子2個女兒,其中就以郭台銘的小孩最多,總共有2個兒子三個女兒,卻也只有他打算再接再厲。

大打生育政策牌,郭台銘感嘆表示台灣年輕人不願意也不敢生小孩,台灣一定不能少子化,未來一定會更加強生育福利的政策,要讓年輕人生活環境變好,整體經濟才會變得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少子化#生小孩#協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1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