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柳采威 結果共9筆

  • 韓國瑜院會閉目養神? 蘇揆PO影片暗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第二度參加行政院會,行政院傍晚po影片,畫面中除了有韓國瑜乍看像是打瞌睡的鏡頭,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開頭就酸韓國瑜,中華民國不是地區,還說中央三年內補助高雄2千多億,請韓國瑜了解後,不要誤會,蘇貞昌強調好的政府不是只有講,能做到最重要!不少字句都似乎把矛頭指向韓國瑜。
    2019/06/13 20:53
  • 下鄉談少子化問題 郭董:我還想再拚一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天拜訪嘉義談到台灣少子化的問題,說他未來一定會加強生育政策,讓台灣年輕人敢生小孩,而且喜歡小孩子的他還自爆,雖已經有5名兒女、8個孫子,但還是想再拚一胎。
    2019/05/27 19:57
  • 蔡出手卡韓訪星馬? 駐大馬代表:真的沒有

    韓國瑜出訪星馬,見不到馬來西亞官員,傳出是蔡政府卡韓,但總統府與外交部連發聲明表示,韓市長想太多了,符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絕對協助促成,不過韓國瑜在馬國第二天,和商界人士簽約,我國駐大馬代表洪慧珠人在場,卻和韓國瑜零互動,兩人明明同桌,中間也隔著一個人的距離,也完全沒交談。
    2019/02/25 20:20
  • 怕塞車誤比賽!世大運選手車靠警開道

    台北世大運比賽期間,最怕遇到選手因為塞車延誤比賽,因此在團體賽的部分會派警車開道,而個人賽的接駁車則全靠定位系統掌控,只要一有塞車狀況,就會立刻聯繫轄區交通隊開放路肩或是更改交通號誌,確保選手一路順暢。
    2017/08/02 17:40
  • 兩廳院逾80會員 近2天接獲詐騙電話

    國家音樂廳和戲劇院超過80名會員,這2天陸續接獲詐騙電話,對方假冒兩廳院員工套問顧客個資,其中一人依指示到提款機匯錢被詐騙6萬多元,兩廳院檢查系統,初步了解沒有異常,否認資料外洩,官方網站晚間緊急發表聲明,提醒民眾不要受騙!
    2016/09/01 23:23
  • 32年商標戰 台鞋王控愛迪達「惡意抄襲」

    台灣本土球鞋品牌「將門」,跟「愛迪達」打了32年商標戰,今年愛迪達在新加坡指控將門商標根他們設計近似,要求新加坡撤銷將門商標,將門董事長反擊告愛迪達惡意抄襲他的商標設計,他說他的商標早在1983年就申請,而愛迪達的三葉商標則是,1990年才申請。
    2016/07/13 13:07
  • 岳父陸開汽車零件廠? 黃國昌批「移花接木」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岳父高熙治,之前被爆出在大陸有投資生意,但是黃國昌澄清岳父買地只是用來「養雞種樹」,不過平面媒體就到現場直擊,發現土地上是汽車零件工廠,黃國昌特別帶岳父出來開記者會澄清,高熙治強調公司確實登記的是他的名字,但不是他本人登記申請,他現在也還在查證當中,他也說在山東確實有土地在種樹養雞但是因為沒有獲利所以不算投資。
    2015/12/27 19:25
  • 蔡英文謝謝王如玄! 蔡:別抹殺王對婦女貢獻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台中市的「全國婦女之夜」上,先感謝過去為婦女運動努力的前輩,之後她突然說這感謝包含王如玄,還強調雖然王如玄最近對她有很多批評,但是希望支持者不要抹煞每位對婦運有貢獻的女性,對於蔡英文的感謝,王如玄則沒有回謝謝,反而四兩撥千金的說,台灣婦女需要大家的付出。
    2015/12/27 12:02
  • 名統遭餐廳指控 不換約威脅斷水、斷電

    新北市淡水第1間大型百貨公司「名統百貨」,開幕1年半後,不僅爆出突然歇業,現在更被餐廳業者指控脅迫簽約,位在名統百貨公司11樓,有7間知名的主題餐廳,包含瓦城、滿堂紅、勝博殿等知名餐廳聯合出面指控,百貨業者先前已經積欠貨款高達千萬,現在又強迫簽下新擬訂的臨時合約,增加了很多新的費用,而且還是每個月換合約,讓餐廳很沒保障,而且只要不簽約,就會被斷水、斷電,餐廳老闆就說,這根本是左手欠錢、右手拿錢。
    2014/11/13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