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上凱道造勢2020 柯P笑他「政治100經濟0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2:0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稍早證實,將會參加6/1由後援會舉辦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同樣是2020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的柯文哲,今天上午結束日本東京大學的參訪後,聽到韓粉將替韓國瑜舉辦的誓師大會時,先是露出驚訝的表情,還不斷向媒體確認「真的假的?」

有消息傳出,韓國瑜答應出席6/1的誓師大會,被外界預測屆時恐會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對此,人在日本參訪的柯文哲,聽完後先是一臉狐疑,不斷詢問「你確定情報是對的嗎?」接著又說「那他(韓國瑜)是要怎樣?高雄還要不要上班?」

 

有媒體提到韓國瑜已有屬意的代理市長人選,柯文哲先是忍不住喊了一聲「蛤?」並表示去年他參加九合一選舉時,是上班到法定上班日的最後一天晚上,在辦公室批完公文,給秘書一張感性的紙條後,才開始去選舉,過程只花了15天。

至於韓國瑜後援會將於6/1舉辦造勢大會,有媒體追問會不會認為韓此舉不負責任,柯文哲表示若是自己會照樣工作、上班,對於韓國瑜過去自稱「經濟100分,政治0分」,柯P則是笑說,現在可能要改成「政治100,經濟0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誓師大會#柯文哲#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40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