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揮文脫口「我跟垃圾坐一起」 王世堅表情超尷尬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00:00
圖/翻攝自國民大會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國民大會youtube頻道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質詢狂打台北市長柯文哲,王質詢結束後,柯小聲地用台語罵了一句「垃圾」,讓全體議員相當不滿,議長陳錦祥更要求柯要道歉,否則不讓他進議會報告。話題持續延燒多日,名嘴陳揮文昨(23日)與王世堅一起上節目節目,忍不住調侃「我今天安排跟垃圾坐在一起」,讓王一臉尷尬。

陳揮文在節目中分析,觀眾因厭倦藍營內鬥,導致政論節目收視率普遍下滑,話鋒一轉想請綠營的王世堅說明蔡賴內戰,竟脫口說出,「待會請這個垃圾⋯,我今天安排跟垃圾坐在一起。」在場的名嘴陳鳳馨笑說,「我們今天攝影棚很乾淨,沒有垃圾。」陳揮文聽完,邊笑邊指王世堅說「但是被柯文哲市長修理的」。

 

節目中主持人于美人指出,每個人都怕柯文哲參選2020,尤其是在坐的王世堅。王則連忙否認,「每個人都怕他,只有我王世堅不怕他。」

于美人說,若大家都把票投給柯文哲,那天王世堅會不會一夜白頭?王笑答,絕對不會,並指出美國前總統林肯曾說,「你可以永遠欺騙多數人,你也可以永遠欺騙少數人。」但他認為柯文哲不可能永遠欺騙多數人,「2300萬多數台灣選民眼睛雪亮,被你騙一次是傻子,騙兩次就是瘋子,所以這一天根本不會到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名嘴#王世堅#柯文哲#陳揮文#垃圾#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8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