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高雄上班」發酵 韓:再問就太low了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19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接受專訪,認為台灣未來的領導者,要能讓中國人放心,讓美國人安心,但是卻漏掉台灣人,韓國瑜說他話還沒說完,應該是台灣要讓全世界都放心;此外,總統可以在高雄上班的話題持續發酵,韓國瑜說,陳菊賴清德都提過,別再問辦公室和洗澡問題,太LOW了,不過近期對於選總統頻頻發表看法,讓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滿,甚至還直播道歉,認為當初不該力挺韓國瑜。

圖/TVBS

 
戴上VR裝備,韓國瑜拿著武器在遊戲裡過關斬將,下午參加體感產業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因為大多是學生,難得沒聽到「選總統」的聲音,但韓國瑜近期接受專訪,說台灣未來的領導者,要讓中國人放心、美國人安心,獨獨漏掉台灣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這話還沒講完,不要急,未來台灣的領導者,2020年選出來之後,一定要讓周邊所有友善的國家地區,全世界的人都覺得,台灣是一個和平製造者。」

後悔挺韓!館長直播道歉韓國瑜:他個性率真韓國瑜對於總統格局侃侃而談,但選前多次發聲力挺的館長陳之漢,可不這麼想,甚至還開直播向網友道歉他當初挺韓國瑜。

 
館長陳之漢:「陳之漢做人活到現在40歲,這個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也真的覺得對不起台灣人,對不起高雄人,真的歹勢。」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如果館長對我有一些誤會,說實在的,到現在為止我也不太了解,我還是要再次感謝,他捐了50萬給高雄這些弱勢族群。」

外界也質疑韓國瑜講的總統到高雄上班,因為維安經費等等,會有一堆問題,不像他說得這麼簡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有軍區,陸海空三軍跟陸戰隊都在高雄,安全上完全沒問題,總統之外還有一個副總統南北辦公,即使所謂的斬首行動,不是總統跟副總統都在一起的,維安完全沒有問題。」

圖/TVBS

韓國瑜還說,別再問辦公室,和洗澡問題,太LOW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不會有洗澡浴室問題,講這個太low了,而且事實上,陳菊當市長希望遷都,陳其邁也希望遷都,賴清德當台南市長也希望遷都台南,為什麼我韓國瑜說個人來移動,就會被反對呢。」

 
即使表態不主動參加初選,對於總統大位的看法,韓國瑜還是有很多話可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領導者#放心#全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94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