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韓國瑜市長「只能做一屆」 館長嗆:大家就等著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5:50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去年(2018年)選舉前曾力挺韓國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不僅不間斷地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更在直播上預言韓國瑜只能做這一屆高雄市長,要大家等著看!此外,館長更譏諷如果韓國瑜只會鋪路,去找個鋪柏油的工人當市長就好,這算什麼政績?

館長昨日在直播中,先是回憶當初和韓國瑜合體的情形,那時韓國瑜還在競選高雄市長,韓表示願意為高雄人做牛做馬,結果現在卻是做到一半或將落跑。館長也強調,當時他詢問韓是否會和其他政治人物一樣做一半就落跑,韓當時承諾絕對不會,更說自己不是這種人。

 

另外最近有民眾發文稱讚,韓國瑜的路平政策很有感,但館長似乎不以為意,他酸說如果鋪路就能當市長,那去找個鋪柏油30年的工人阿北伯來當市長就好啦!何須請到韓國瑜?

館長還說,如果韓國瑜堅持不選,現在聲勢更大,就是國民黨的神。但現在就算後來初選還是說不選了「我跟你講啦,你也無力回天,就算你沒有做總統,你做回高雄市長,你只能做這一屆了啦,你也沒有第二次了啦,我現在就開下個金口,至於會不會發生,你就等著看。」

最後館長忍不住怒譙「我只是要履行承諾!男人之間的承諾!我錯了嗎!說話不用算話喔!」韓國瑜當初不只答應他,還答應了現場1、2萬的觀眾群,之後瀏覽率還到200多萬,200多萬人次看過那個直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館長#韓國瑜#市長#高雄#一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8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