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必親繳5百萬?藍營初選取消登記 韓國瑜回應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20:2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預計下週通過總統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傳出可能取消登記程序和作業費,將由協調小組主動把所有人選納入民調。對此,被力拱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重申,自己尊重黨中央一切安排,現階段就是全力衝高雄市政,且高雄市議會正值總質詢期間,他的所有精氣神都在高雄。

針對藍營總統提名作業,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日指出,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台中市和高雄市分別只徵詢盧秀燕、江啟臣及陳宜民、韓國瑜,全程都沒有經過登記,因此未來將參酌相關模式,訂定總統特別提名辦法,由協調小組主動把所有人選納入民調,「讓被動的人方便」,不會有登記程序。

 

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500萬元作業費是否由本人繳交?李哲華表示,對於黨部而言,只要有繳作業費,就表示同意納入民調機制,只要現金或支票有效就沒任何問題,形式並不重要;他並提到,未來全民調不考慮納入手機樣本,黨部將提供10家民調公司,讓納入民調的人選挑出5家,原則上採互比、對比各佔15%與85%。

針對黨內提名辦法定調,韓國瑜今日受訪時回應,一切尊重黨中央的安排,現在的他就是全力衝高雄市政,加上市議會正在總質詢,自己所有精神都放在高雄。有民調顯示其支持度完勝其他黨內候選人,韓國瑜則稱,感謝民眾對他的愛護,認為這和自己始終跟基層人民黏在一起有關。

 
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強調,任何從事政治活動的人都不該忽略基層,因為「這才是真正的生命、我們的泥土,我們的基層,我從政這段時間以來,我從來不敢忘記基層,所以說,很多民眾喜歡我,非常感謝大家,讓我們一起來打造台灣社會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提名辦法#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