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喻到總統府開車或高鐵快 柯文哲:看買到票否


發佈時間:2019/05/0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2: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指到達總統府的方式是「開車快還是高鐵快」,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看你有沒有買到票啊」,並表示陳水扁是個精明政治人物,不需要隨之起舞,笑笑就好。

柯文哲也說,他確實不太喜歡前總統馬英九,認為馬英九對前總統陳水扁的方式不好,「他是沒有被人家用同樣方法對付過」,否則馬英九還「笑得出來嗎」。

 

他上午出席中正橋改建工程動土典禮,典禮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陳水扁首本口述歷史回憶錄出版,昨天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新書發表會,柯文哲、陳水扁與中研院近代史研究所副研究員陳儀深進行小型座談,原本放在舞台上的椅子,在活動開始前搬至台下,以符合規定,而柯文哲致詞時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陳水扁在會中表示,自己擔任台北市長時,常從11樓市長室窗邊遙望仁愛路另一端的總統府,想著3、4公里路程到底是開車比較快,還是從南投縣中興新村搭直升機比較快,最後是開車比較快。
 

他也說,如今的柯文哲絕對跟他一樣,站在窗邊看向總統府,只是直升機換成高鐵,「高鐵比較快,還是開車比較快,我就不知道了」。

到底是高鐵比較快,還是開車比較快,柯文哲今天說,「看你有沒有買到票啊」,並重申自己從11樓市長室望出去,看不到總統府,「不曉得為什麼他看得到」,指陳水扁「他講他的,大家笑一笑就好」。

至於是否認為陳水扁暗示選總統,柯文哲說,陳水扁是一名精明的政治人物,不需要隨之起舞,「我做我認為該做的事」,儘管有時做的時候會扣分,他也表示,能感受到陳水扁心中還是充滿怨恨。

被問及是否真的討厭馬英九時,柯文哲說,「我是不太喜歡他」,認為馬英九當年對付陳水扁的方式不好,「他是沒有被人家用同樣方法對付過,不然人家用同樣方法對付,看你還笑得出來嗎?」

不過,柯文哲說,新書發表會中椅子不能上舞台,但陳水扁卻能在台下簽書,「也是怪」,問題應早日解決,「保外就醫狀態下,每天在勇哥物語,上街不上台」,認為國家法治會垮掉。

被問到昨天致詞為何一度哽咽時,柯文哲說,陳水扁畢竟是卸任總統,對待方式不能與一般犯人相同,「你知道阿扁為什麼後來掛尿袋嗎?長期憋尿,後來膀胱壞掉」。

柯文哲表示,監視器24小時照著便坑,如果陳水扁要上廁所,就會被看到,「如果是我的話,你要看就看,可是他就是不行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柯文哲#陳水扁#開車#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16

0.1761